平和英语村 > 学在平和 > 村集萃

暑假英语课程该怎么选?

时间:2017-08-09 14:13:58  来源:http://www.pinghe.com  作者:Cara

 
       暑假快要到了,很多家长开始给孩子报补习班,尤其暑假英语班颇受关注。但如何正确选择暑假英语培训,这里面也大有学问,选择对了,说不定孩子从此就爱上了英语,不用督促也能学好,选错了,那效果可能只会适得其反。到底如何选择暑假英语班?
       报暑假英语班前,家长要明白给孩子报英语补习班的目的,如果补习英语为了提升英语成绩就选择以英语应试为主的机构,如果为了提升英语口语,就选择专业英语口语培训机构。但不管哪一种,首先考虑的应该是孩子的年龄。通过语言学家的研究表明,不同年龄层的孩子在英语学习上会有不一样的学习重点和方法,年龄差异对英语学习效果有很大的影响。
 
IMG_0310_副本.jpg

6-9岁:
        6-9岁的孩子正处于语言学习的敏感期,是培养纯正语音语调对的好机会。家长可以充选择一些趣味性较强的英语培训班,比如有外教的、上课或活动形式比较活泼多样的英语夏令营,让孩子在相对纯粹的英语环境中接受潜移默化的熏陶,逐渐培养良好的英语语感。
 
9-12岁:
        这个年龄段的孩子在暑假英语培训上有比较多样的选择。英语学习重点已转为英语读写能力的培养。家长们可以选择夏令营来培养孩子的学习兴趣,让孩子一方面体验生活,拓宽视野,一方面积累阅读和写作素材。另一方面也可以选择对孩子更高要求的精英课程。在有针对性地提高读写能力的同时,还能逐渐培养英语技能。
 
IMG_2423.JPG
 
12-18岁:
         这个年龄层的孩子面临着中高考的压力,更注重听、说、读、写的全面提升,甚至要求培养英语思辨能力与逻辑分析能力。家长更应该为孩子选择既有英语技能训练,又能培养人才能力的课程。比如平和英语的四维精英课程,阅读精炼强化、听力口语强化、语法点突破等 为学生更有针对性地从根源上解决听力听不懂、阅读无头绪、写作凑字数等学习困难。
当然,选择暑假英语班一定要去正规而且有办学资质的英语机构,教学师资优良,老师教学经验丰富。如果有浓厚的英语学习环境,纯英语氛围等那就更有利于孩子培养英语思维了。
 
IMG_2522.JPG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StudentStyle/english_picks/2017-08-09/3330.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