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学在平和 > 村集萃

真的有必要找外教英语培训班学习英语吗?

时间:2017-08-08 14:27:49  来源:http://www.pinghe.com  作者:Cara

 
        关于英语学习,很多人想到的除了英语培训机构,还有的就是是否要选择外教。有人说,英语学习要靠学生自己的努力,所以实际上不需要外教老师也是可以的,优秀的中国老师教英语绰绰有余,同样教出众多英文专才。但更多的人认为,外教授课非常的有必要,而且必须要找教学经验的外教老师,最好是能够找到Native来教,另外,不同年龄段,对于外教老师的需求不同、模式不同。
 
IMG_2795.JPG
 
        对于低年龄段的小朋友,如果从小就有native 的外教老师来教英语,就可以有纯正口音带动,而且外教往往会用很多比较有趣的方式培养学习兴趣,这个对于英语学习的入门非常有帮助。这个阶段以启蒙、兴趣培养为主,不要小看这些看似没有什么效果的学习经历,往往这个阶段的影响是非常深入、有效的。这个阶段有点像是“润物细无声”,所以不能总是强调效果在哪里,而是要看看小朋友是否喜欢、自觉的去接触英语,暂时不需要太深入挖掘效果多明显。
        对于中、高年龄段或一些成人英语学习者来说,外教老师纯正的口音能够保证学生口语发音正确。这个阶段对于外教老师的要求其实会更高,无论是经验、资质方面,还是个人的教学能力方面都需要比较高的要求。
 
IMG_8615.JPG
 
       英语学习无非就是听说读写,与外教一起学习,口语、和听力会进步比较快,英语表达的方式可能更加地道一些。对于阅读和写作来说,也能从外教老师那得到更有效的指导。但是,和买所有其他物品和服务一样,选择外教培训也不是随便找个外教来上课就万事大吉了,一定要“货比三家”。我们可以先看看培训机构的师资力量怎么样,很多外教甚至是Native,也会经常出现语法、拼写、写作上的一些错误,所以我们最好选择有“资质”的外教。目前,外国人要在中国从事英语教学的,都需要持有由国家外国专家局颁发的《外国专家证》和国际认可的《TESOL教师资格证》,这是英语培训机构对英语学习者的承诺,更是对教学效果的保证。其次,我们还可以看看该培训机构的外教是否有丰富的教学经验或职场经历,因为这能带给学生有更开阔的视野,让学生感受更丰富的国际文化。
        外教英语培训能让英语学习更有趣,更地道,但同时我们也需要耐心选择高资质的外教英语培训学校。
 
IMG_9167.JPG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StudentStyle/english_picks/2017-08-08/3326.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