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关于我们 > 村资讯

如何挑选好的外教英语口语班

时间:2017-05-31 16:30:30  来源:http://www.pinghe.com  作者:Cara

 
       前段时间陪我将要到澳洲留学的表妹跑英语培训班,现在的她已经收到了澳洲一家学校的offer,怕自己到那边无法适应语言,就打算找个班提高下英语口语。说来奇怪,一个雅思7分的孩子还在担心自己的英语不过关,表妹说,在中国接受过教育的学生,口语都是短板,毫无意外,她雅思的口语分相对其它项是最低的。
 
好的外教让你收获甚多
       我们连续跑了两天,走遍了珠海可以学英语的地方,表妹坚持选择有外教的学校。因为我们都知道,外教尤其是欧美籍的外教,发音最为纯正,也能很好地帮助她提前了解国外文化,融入语言环境及人文氛围。所以外教师资的力量将成为首要的考虑因素。
       好的外教上课形式会比较多样,毕竟西式课堂更加活泼,但这不妨碍老师关注每一个学生,外教更乐于与每个学生交流,而不是像中国老师那样喜欢照本宣科。来自不同国家的外教会带着不同的文化冲击与故事来到课堂,这会让你在“热闹”的课堂氛围中获得开拓视野的机会。此外,老师会关注你课堂上的各种表现,会根据你的不足或长处给予你中肯的学习意见,这对你的帮助并不是一般的大哦!
科学的课程设置帮助活学活用
        说师资是最重要的,同样课程设置就是提高英语口语的关键了吧。看了这么多家成人英语,发现课程的设置比较科学的是平和英语村。每天遵循“学-练-用”的学习规则,循序渐进地帮助学生内化所学知识,上午学好基础,下午围绕特定话题进行练习,晚上营造更自由的沙龙环境自由运用,确保所学的吸收之余又能逐步融入语言场景,“将所学照进现实”。
 
IMG_8057_副本.jpg
 
置身英语环境才能培养英语思维
        要知道,没有好的英语环境,英语口语是很难有提升的。有些说是英语学校,其实还是坚持中文教学,这对口语的提升并没有什么好处,这跟身在东北永远学不会粤语是一样的道理。平和英语村的纯英语环境营造让我们印象深刻。除了国际外教的英语课堂,学生在下课、休闲的时候也用英语,周围的告示张贴等也是满满的英文。那里的老师说,这样的英语环境能让学生更全面地接触英语,国际的英语氛围更能让学生搭建英语思维,让英文能像中文那样自然融入生活,将来要出国的学生也能更快适应并融入国外文化。
        咨询完一轮,我跟表妹都筋疲力尽,但也收获颇多。以上是我们总结出来挑选外教学校或者要提升英语口语需要注意的地方,希望可以帮助同样为挑选学校而迷茫的你给点小参考吧!
 
IMG_8689_副本.jpg
 
跑了两天,终于知道该怎么选外教英语口语班了
       这两天,我陪将要到澳洲留学的表妹跑遍珠海的英语培训班,现在的她已经收到了澳洲一家学校的offer,怕自己到那边无法适应语言,就打算找个班提高下英语口语。说来奇怪,一个雅思7分的孩子还在担心自己的英语不过关,表妹说,在中国接受过教育的学生,口语都是短板,毫无意外,她雅思的口语分相对其它项是最低的。
挨家挨户地咨询完一轮,我跟表妹都筋疲力尽,但也收获颇多。终于总结出挑选外教班的“秘诀”,表妹说,写出来或者还能帮到更多像我们还在辛苦奔跑的人儿。少走点弯路还是好的。
 
IMG_9175_副本.jpg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AboutGLV/GLVState/2017-05-31/2016.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