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关于我们 > 村资讯

平和教师团队受邀担任“学贯中西”大赛评委,成大赛闪亮风景!

时间:2015-11-20 09:35:15  来源:平和英语村  作者:Rebecca


学贯中西大赛 第三季 平和英语村 校长 James

 

      11月15日,面向珠海市中学生的顶级英语盛宴——“学贯中西”大赛初赛圆满落幕。大赛吸引了珠海市紫荆中学、文园中学等1500多名中学生,每人只有不到2分钟的演讲时间,同学们会如何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

 

以下是珠海电视台的精彩报道:

 


时长:4′59"


 

学贯中西大赛 第三季珠海电视台 平和英语村

平和的评委老师们与珠海电视台焦桐主编(右一)

 

      除了同学们棒棒哒表现,比赛的另一亮点是:堪称“豪华阵容”的评委组——来自平和国际教育集团的校长James Yi、资深外教Sandra Lee、Kelly Morine、Duncan Wood,及优秀中教Michelle Xia、Christy Wu、Celia Wang。

 平和英语村 评委老师 中教 学贯中西 英语大赛
 

平和英语 评委老师 Sandra Lee 外教 学贯中西 英语大赛

认真工作的评委老师们

 

平和英语村 评委老师 Duncan 外教 学贯中西 英语大赛
 赛后,Duncan老师接受珠海电视台采访

 

      平和国际教育集团——作为本次大赛的主要协办方,从比赛的筹备、宣传、赛制安排到评审工作,均全程提供了培训及指导,获得了师生与家长们的高度好评!

     

      据悉,初赛环节仅有30%的选手可以晋级11月28日的决赛,期待同学们更加精彩的表现!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AboutGLV/GLVState/2015-11-26/1772.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