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关于我们 > 村资讯

“学贯中西”英语大赛第三季,平和启动十余场公益培训!

时间:2015-10-30 16:46:13  来源:平和英语村  作者:Rebecca

 

    金秋十月,“学贯中西”英语大赛第三季报名如火如荼,平和国际教育——作为大赛的协办方,携手平和金牌教师,积极开展了公益培训活动。目前,平和已经在容闳书院、紫荆中学、市十一中等学校开展了多场公益培训。

 

紫荆中学 培训 学贯中西 平和英语

紫荆中学培训现场
 

      昨天,平和国际教育的金牌外教Kelly老师,为珠海市第十一中学初中部近500名学生开展公益培训,受到了十一中学全校师生的热烈欢迎!

 

平和英语 Kelly老师 十一中 学贯中西大赛

 平和英语Kelly老师在十一中上课

 

学贯中西 十一中 上课现场 平和英语村

同学们听得津津有味


    Kelly老师在平和执教十六年,是平和的招聘与培训主管,她用深入浅出的英语向孩子们传授了英语演讲的小诀窍,培训中穿插互动环节,帮助孩子们建立自信,让他们在学贯中西英语大赛中能够发挥自如、取得好成绩!即使是纯英语的课堂,孩子们也能听懂并且觉得趣味横生。
 

平和英语村 Kelly老师 课堂互动

  Kelly老师的课堂互动环节


    上周,平和国际教育旗下种子培优项目的资深外教Eva老师,分享了英语阅读的实用技巧,并与孩子们进行现场互动。在快乐的氛围中途冠留学项目的Xavier老师,分析了中美中考的差异,让有意向留学的孩子们认识到美国中考的瓶颈主要在于英语能力。


Eva  平和英语 种子培优
种子培优项目Eva老师进行现场互动


章铸老师 Xavier 途冠留学 平和英语
途冠留学项目Xavier老师培训现场


    平和国际教育此次公益培训,不仅仅是为孩子们做好充足的赛前准备,更是为了提升孩子们对英语的兴趣,了解中西方文化的差异,养成良好的英语学习习惯。通过走进珠海市的十几所中学,平和希望将教育资源倾斜到普通学校,缓解教育资源不平衡的情况。

 


     “学贯中西”英语大赛第三季报名已经正式开启,平和国际教育将为已报名选手免费提供培训课程,长按以下二维码即可报名参加公益培训:

 

 

 学贯中西英语大赛框.jpg


 

    除了提供十几场免费公益培训,平和还为获奖选手们提供了价值4000-15000元不等的英语培训课程,让孩子们有机会进一步提升英语能力,深入了解外国文化,成为接轨国际的精英!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AboutGLV/GLVState/2015-11-02/1765.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