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关于我们 > 村资讯

当精英遇上精英,思想便碰撞出智慧的火花

时间:2015-10-28 17:06:41  来源:平和英语村  作者:Colleen Lin

 

10月21日,来自韩国的嘉宾Kong校长来到平和英语参观交流。在村长易凡James Yi的引导下,他们先后参观了平和英语村平和种子培优。Kong校长表示这是一次愉快的体验,今后要推荐更多的韩国学生来平和学习英语。

 

大厅
欢迎Kong校长的来访参观

 

在参观平和英语村的文化走廊时,Kong校长马上就被平和历史墙吸引住了。他感慨,平和17年认真办学、逐渐成长的历程就在这些朴实的照片中体现了,他对平和所取得的进步很是赞叹。

 

历史墙
Kong校长对平和的成长史表示赞叹


随后,村长James给Kong校长介绍了平和英语村的纯英语特色,以及维护纯英语环境的一些奖惩措施。Kong校长对于Warning Card这个方法印象深刻,他对平和认真维护学员的纯英语学习环境、学员们努力配合的态度十分欣赏。

 

warning card.jpg
村长James Yi在为Kong校长介绍校园奖惩措施


接着,村长给Kong校长介绍了平和英语的师资情况,Kong校长对此更是连连称赞,他认为平和用心聘请了这么多优秀的外籍教师,是一种对学员们认真负责的态度。

 

IMG_8163_副本.jpg
在讨论交流各种宝贵的教学经验


当看到部分优秀学员展示墙时,Kong校长忽然惊讶地说:“那不是柳岩吗?我知道这位明星!”他一眼就认出了这位前平和明星学员柳岩,于是对平和吸引了众多优秀企业家、明星们前来学习的“秘诀”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村长表示,用心办学,关注每个学员的点滴进步、为他们考虑就是平和的“秘诀”。

 

学员墙.jpg
Kong校长被学员展示墙吸引


柳岩.jpg
明星柳岩曾是平和英语村的学员


参观平和种子培优时,Kong校长详细了解了种子培优的课程设计、教学模式和学习环境等方面,他惊叹:“平和不仅成人英语教育做得好,少儿英语教育也很到位。”他认为有种子培优老师们的悉心照顾和指导,家长们会很放心地让孩子到这里学习英语。


种子培优

 

种子培优 

校长与培优种子的外籍老师们交流对话


Kong校长还参观了平和英语活动室、舞蹈室、电脑区、图书馆和屋顶花园等,他认为,学习之余,学员们还能有如此舒适的休息场所,考虑非常周到。参观期间他一直不忘拿出相机拍照。

 

 

屋顶花园.jpg

参观屋顶花园


图书馆.jpg

Kong校长赞许图书馆书籍齐全


拍照.jpg

Kong校长在参观过程中不忘拍照留念


参观毕,Kong校长表示他被平和英语的校园文化和环境吸引了。他说:“平和氛围很融洽,是个温暖的大家庭。”他表示,现在在韩国,学英语是一种潮流,他相信平和的纯英语、全日制英语学习模式对英语学习者会有很大的帮助,所以回国后将带领更多的韩国学员到平和英语学习。

 

 

 

 


 

 

 

在平和的部分韩国学员


kelly_m_5a_.jpg
学员朴智恩(左一)

 

kevin_b_4b_.jpg
学员李武雄(后右三)

 

roger_l_2b_11.jpg
学员Sung Jong Ha(后排左二)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AboutGLV/GLVState/2015-10-28/1761.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