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关于我们 > 村资讯

【视频—和粉闯天涯—泰爽】第三天:美景与美食!

时间:2015-09-29 11:11:44  来源:平和英语村  作者:Rebecca

 

logo.jpg

 

【精彩提要】: “泰爽”第三天开启自驾游模式,小伙伴们提车时却遭遇难题。黄蓝两队在清迈著名的美食学校拜师学做泰国菜,展开厨艺大比拼,哪一队能征服裁判的味蕾?还有
伤筋动骨的“马杀鸡”!【泰爽】大片邀您同爽~

 

 

合照.jpg


【人员变动】:由于蓝队队员Vacky身体不适,导演组临时决定由黄队Spark的女儿Lena
接替Vacky参赛,父女俩在不同的队伍,各自会有怎样的精彩表现呢?



人员变动.jpg

独立又可爱的小姑娘Lena

 

PartⅠ:

此地民风淳朴,在价值70多万的越野车面前,依然选择信任!

 

今天将开启和粉们期待已久的自驾游模式!一大早,在村长的带领下,几个小伙伴兴高采烈地去提车啦。抵达租车点后,由于大家随身只带了4张信用卡,只能获得租4辆车的授权,还有一辆车无法租借。如果让其他小伙伴来支援,势必会耽误一天的行程。

Johnny.jpg

“纳尼?只能租4辆车!”

 

大家试着与工作人员协商,看能否先提车,2小时之内再让小伙伴带信用卡过来补办手续。没想到,对方只是简单地让我们留下一个护照,就把车交给我们了。

 

在这个只需10万元就可以买地建房的国度,他们却允许我们在手续不全的情况下提取一台价值超过70万的SUV,要多么信任才敢冒如此大的风险!

Herz.jpg

细心的工作人员在安装导航

 

考虑到我们对当地路况不熟悉,细心的工作人员为所有车辆配备了GPS导航系统,并主动
帮忙将我们住的酒店设定为目的地。我们所要做的,只是发动汽车,向酒店前进。
泰国人的善良与淳朴,让人无法抗拒的温暖微笑,都让大家感动与铭记~
偷偷告诉大家,连村长都打算退休以后要去泰国定居啦!

 

小伙伴们从酒店浩浩荡荡出发了.jpg

贴好车贴,小伙伴们从酒店浩浩荡荡出发了!

 

又淘气了吧.jpg

熊二,你又淘气了吧!

 

香车配美女.jpg

一路美景不断,香车配美女~

 

长腿美女.jpg

一大波长腿美女来袭!

  

抱大腿.jpg

传说中的“抱大腿”!

 

带我装B带我飞.jpg

GLV,带我装B带我飞!

  

PartⅡ:

厨艺大比拼:美女私房菜?啤酒与冬阴功汤最配?

 

身在泰国,不光是要享受美食酸,甜,辣的特色,还要把泰餐烹饪手艺带回家!小伙伴们
驾车向当地最有特色的泰餐学校——Mamanoii出发!

 

这里没有钢筋水泥的楼房,而是隐身于一片绿色田原当中。院内芳草萋萋,流水潺潺,精心布置的稻草人与秋千为院内增加了几分安逸与恬静。

 

带我装B带我飞.jpg

 

Mango队与Sky队就要在这个世外桃源般的“厨房”中展开激烈的厨艺大比拼了!今天的任务是:在泰餐老师的指导下,学会制作5种泰式风格的食物——泰式炒面,罗勒鸡丁,冬阴功汤,芒果糯米,青咖喱。由平和一号铁竿粉丝,知名企业家, 《孙子兵法与现代商战》的作者Simon Wan,担任裁判。

 

Mango队与Sky队.jpg

 

泰国菜注重调味,辛香甘鲜,口味浓郁。常以辣椒、罗勒、姜黄、胡椒、柠檬草、椰子及
各种热带国家独有的香料提味。两队的小伙伴们能否正确运用这些复杂的调料?他们会做出的是美味还是黑暗料理呢?

PK.jpg

 

Sky队的队长Johnny虽然是个大男孩,但是做起菜来,架式一点不输于女生。Mango队的Awa更是驾轻就熟,肯定是家里的大厨。在两位队长的带领下,大家一丝不苟,按照老师的指导,一步一步的来操作。

在泰餐老师的耐心指导下,经历了整整3个小时,美食终于千呼万唤始出来。虽然时间较长,但大家都乐在其中,一边做菜,一边与老师及队友员逗乐,其乐融融。看这菜品,
是不是食欲大开呢?

PK.jpg

 

为了保持味蕾处于活跃状态,Simon一直都在饿着肚子。他的评判既专业又公平,分别从色、香、味三个角度来进行详细点评,在评判环节还拒绝了Mango队美女的亲手喂食,
只钟情于美食,不为美色所动。

 

评判.jpg

 

评判2.jpg

 

Sky队因为有一小点食物没有与其它食材靠在一起,被扣了1分。而Mango队因为每次做完一道菜,都会仔细地洗手,像这样的小细节,也被细心的Simon看在眼里,因此获得了额外加分,最终Mango队获胜!

 

获胜.jpg

 

❤奖励:Mango队每人获得了泰餐学校手工制作的精美泰式大礼包一个,里面有泰国烹饪菜谱(全英文),手偶一个,以及手工绣花拉链包。手握独门美食秘籍,从此走遍天下都
饿不着啦~~

啤酒与冬阴功汤.jpg

终于可以放松下来吃饭啦,黎棋老师开创出啤酒与冬阴功汤的搭配,饿了这么久,这顿饭
吃得真香~

 

 

PartⅢ:

全员“马杀鸡”,忍者神功大比拼!

 

享用过美食,泰爽团队继续出发,经过2小时的山路十八弯的刺激的越野之后,全员享受
“马杀鸡”,让身心得到彻底放松。

 

马杀鸡1.jpg

所谓“马杀鸡”,在温馨的氛围中,暗藏“杀机”!

 

马杀鸡2.jpg

 

“马杀鸡”的最高境界是不能喊出声!有的小伙伴是叫苦连天,有的小伙伴宁死不屈,痛得
出了一身冷汗,愣是没有喊出来!慷慨的村长当然会有奖励,那就是……加钟!

 

给女儿做个榜样.jpg

“我要忍住,给女儿做个榜样!”

 

笑容灿烂.jpg

两位忍功了得哇,面对镜头还能笑容灿烂~

 

笑容灿烂2.jpg

 

 

Day 4 行程,更多精彩,点此进入  >>

 

【和粉闯天涯——泰爽】专题页  >>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AboutGLV/GLVState/2015-07-22/1704.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