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关于我们 > 村资讯

【视频—和粉闯天涯—泰爽】第二天:小城故事多~

时间:2015-09-05 11:36:46  来源:平和英语村  作者:Marilyn

 

Day2.jpg

 

精彩提要:【泰囧】算什么,【泰爽】清迈火热拍摄中!双龙寺里双队急速前进,疯狂寻找任务卡。完成任务途中,状况不断,惊“险”万分。二战逃难泰国的神秘华裔;寺庙中知识
渊博的长者;“清迈通”的嘟嘟车女侠;忠实的清迈司机;好心的士多店老板娘......
没有最狗血,只有更狗血;没有最温情,只有更温暖。

 

Day Two 视频

 

美好的一天开始了

 

美好的一天开始了.jpg

The Imperial MaePing Hotel美萍酒店清迈


和粉们入住的“最有中国缘&rdquo的酒店,其实就是【美萍酒店】。它位于清迈旧城及PING河之间。邓丽君逝世前三个月曾一直住在这间酒店的1502号皇家公主套房。酒店
也因此成为清迈一大景点。

美萍酒店.jpg


天气,晴。

一早【泰爽微信群】里就砸开了锅,究竟和粉们又发现了啥新奇事?

 

村长在游泳.jpg

原来是我们帅气的村长在游泳啊!

 

Mango队与Sky队队员.jpg

经过一晚的休整,Mango队与Sky队队员们都满血复活,摩拳擦掌准备大干一场!两队浓浓火药味蹭蹭冒起,火花四溅。

 

宗毅老师.jpg

只是,要开始今天的任务,需要先找到潜藏在双龙寺某个角落的【宗毅老师】。

啥?居然没有任何提示?你骗我!/(ㄒoㄒ)/~~

 

“粗”发!

出发.jpg

出发2.jpg

双龙寺.jpg

Wat Prathat DoiSuthep
清迈双龙寺


双龙寺,由山门前两条长龙得名,位于清迈市海拔1080米的素贴山顶上,这座庙宇不但享负盛名,同时也是清迈的著名地标,从清迈的任何地方都可以看见。

DuangMango队出事啦!上山之路九曲十八弯,乘坐小小嘟嘟车,一不小心就!

Mango队出事啦.jpg

 

没错!耳鸣、眩晕、呕吐!Mango队的Joy一下车就呕了起来。贴心的Tony立马去买水,由于语言不通,Tony使出了全身解数,噼里啪啦一通英文+手势,只想把冰冻矿泉水换成常温水。但疑惑的老板娘把身边一切物品都指出来了,却还是不能理解他的意思。
Tony无奈地付了钱,回到停车场。

 

老板娘.jpg

 

“不知她怎么突然想明白了我们的意思,抱着一箱常温矿泉水追了上来,让我们更换。换完后,她蹲在地上开心地笑了,笑的很谦卑,很友好。突然间,从她灿烂的笑容里,我们不仅仅是看到了开心,更深层次地体会到了泰国人的纯朴与善良。”

 

活动还在继续中......

 

活动还在继续中.jpg

 

此刻的宗毅老师正气定神闲的等待着两队的到来!

宗毅老师2.jpg

 

精力旺盛的Sky队捷足先登,发现Boss。
队长Johnny更是一个健步,如人猿泰山般翻了上去!

Sky队捷足先登.jpg

Sky队捷足先登2.jpg

Sky队捷足先登3.jpg

Sky队捷足先登4.jpg

 

第一回合,Sky队获胜! 顺利从宗毅老师那里拿到【任务卡】。

 

第一回合,Sky队获胜.jpg

 

后来的Mango队也顺利拿到了【任务卡】。

Mango队也顺利拿到了【任务卡】.jpg

 

Happy Moment!

Happy Moment.jpg

Happy Moment2.jpg

Happy Moment3.jpg

 

 

任务卡.jpg

  

任务:❀找到图片中的景点及美食;❀与所找景点/美食合影;❀分享到微信朋友圈上。

奖励:完成任务,合影照片顺利打动BOSS的队伍,即获胜,获得2000泰铢的活动金额。

 

两队队员就像打了鸡血般,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行动起来!奔跑吧,和粉!Sky队采取一站一打车的方式“为了完成任务,我们翻山越岭,历经千辛万苦。两个小时里,我们搭了十次嘟嘟车,错了七次;问路十个人,9个都在摇头,还有1个在瞎指”。

 

Sky队1.jpg

Sky队2.jpg

 

正当他们绝望之时,一个神秘人载了他们!!!

神秘人载了他们.jpg

 

就是这位帅气的小伙子了!

帅气的小伙子.jpg

 

他免费带Sky队队员去第一个目的地。了解过程中,才知道,原来他是二战时逃难到泰国的华人后裔,他先辈的身份也“扑朔迷离”! 而这位好心的华裔,不仅将他们安全带到目的地,发现对讲机落下时,又返回送还。第一个任务get√

第一个任务.jpg
泰北面

 
又称清迈面,是清迈必吃之美食。以肉骨汤为底,加上咖喱酱调制的汤头,配上柠檬、酸菜和洋葱,撒上炸成金黄色的酥软面条,简直绝了!命运之神终于眷顾锲而不舍的Sky队。
他们找到了一位精通英文的嘟嘟车女侠,女侠带着他们“杀出一条路”来,找遍任务景点,
讲遍历史典故,完成了“几乎不可能的任务”。

 

女侠合影.jpg

 

知识渊博的长者.jpg

 

Mango队直接包车,一路顺畅“我们的司机是一个皮肤黝黑、体形瘦小的当地中年男子。
他送我们到双龙寺,然后说可以等我们一至两个小时。结果我们上山做任务已经过了两个
小时,心想在游客如织的双龙寺,司机随时有客人,他肯定不等我们了。才走完下山的
台阶,只见这个腼腆的清迈男子迎上前来,他竟守信地等着我们,如此信守承诺,这个
普通司机真的不普通!”

Mango队直接包车.jpg

 

“启程下山了,司机突然停车,原来是特意把车上垃圾送到路边分类垃圾箱里,他还微笑着说了一个英文单词“recycling ",一个如此普通的人把亲环境的行为做得这么自然,真好!
淳朴,善良,诚信,环保意识强,令人感叹!”

司机.jpg

 

顺利完成任务

顺利完成任务.jpg

顺利完成任务2.jpg

顺利完成任务3.jpg

顺利完成任务4.jpg

 

最后,经由宗毅老师判定,Mango队获胜,奖2000元泰铢!
夜晚,在平河欣赏夜景,享受丰盛晚餐!

美食.jpg

顺利完成任务5.jpg

顺利完成任务6.jpg

美食2.jpg

美食3.jpg

 

 

Day 3 行程,更多精彩,点此进入  >>

 

【和粉闯天涯——泰爽】专题页  >>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AboutGLV/GLVState/2015-07-22/1705.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