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关于我们 > 村资讯

珠江晚报、南都、电视台:“世界地球日”公益活动

时间:2010-04-22 00:00:00  来源:珠江晚报  作者:小曲

简述 :4月16日,平和英语携手中大义工队在香洲文化广场举行了一场宣传“世界地球日”的公益活动,珠江晚报、南方都市报、珠海电视台等媒体都对这次公益活动进行了采访报道。

 

善待地球,爱护家园,从我做起

 

珠江晚报 小曲

 

 

 

4月22日是“世界地球日”,面对日益严重的环境污染问题,我们每个人都有义务行动起来,用自己的行动来保护我们赖以生存的地球家园。4月16日,平和英语村携手中山大学义工队在香洲文化广场举行了一场主题为“保护地球 绿色行动”的全英文义演与现场宣传活动,唤起珠海市民的环保意识,为保护我们的地球家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来自世界各地的外教,全国各地的同学们与珠海市民一起见证了这场为保护地球母亲的公益活动。舞台上,以世界地球日保护环境为主题的全英文节目小品歌舞不限,大家充分发挥自己的才能呼吁市民保护我们的地球家园。

 

几十名义工们身着统一的绿色T恤在广场上呼喊口号“保护地球,绿色行动,地球日宣传进行时”,手持海报为路人讲解世界地球日,呼吁大家为保护地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蓝天白云永驻,绿水青山长留。但存方寸土地,留与子孙耕耘。”一条长四米一米的签字横幅上密密麻麻地留下了数百珠海市民、全国各地的平和学员、外教、员工以及义工们的签名。天冷心不冷。

 

“地球日吃素一天,选购天然棉、麻等自然材质(有机性的),才可回收再生,请用器皿盛水,洗果菜、碗盘、刷牙、洗脸,以节约珍贵的水源,走楼梯,不搭电梯,出门多走路、骑自行车、利用大众运输系统、少开车和骑机车。”平和英语和义工们呼吁市民们从身边的点点小事为保护地球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地球是我家,爱它靠大家,请善待地球,爱护家园,从我做起!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AboutGLV/GLVState/2010-08-12/659.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