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关于我们 > 村资讯

暑期英语培训潮

时间:2009-01-02 00:00:00  来源:平和英语  作者:郑雁Cathy Zheng

 

暑期英语培训潮

 

----在纯英语环境中学英语

 

   “我家孩子刚刚参加完高考,需要为报读的香港大学的英语面试做准备,请问平和英语有这类的培训吗?”“我的儿子刚考完高考,我希望利用假期让他好好充充电,请问你们有封闭式的英语培训吗?”“我的孩子马上要出国了,准备参加雅思考试,浸泡式培训对他考试有帮助吗?”“我的女儿现在上高二,月底完成考试后,准备到美国留学,请问学校的培训能帮助她更好、更快地适应国外生活吗?”......

 

位于珠海香洲柠溪文化广场的平和英语学校的课程顾问告诉我们:“学校从5月底就开始陆续接到来自全国各地家长们类似以上问题的咨询电话,最近每天的咨询电话更是高达上百个,还有很多家长带着孩子们直接到校现场咨询报名的。”

 

    每年暑假期间,家长们都在为高考结束的孩子们寻找各种英语培训学校而忙碌,除了出国、准备英语面试和考试,同时也希望利用假期为孩子充电。一位孩子在平和英语学习的家长说:孩子马上要出国了,除了要准备雅思考试,我还很担心她出去后是否能马上适应陌生的语言环境。而孩子通过平和英语“浸泡式、全封闭、纯英语”的培训模式,能提前体验如国外一样的纯英语语言环境,为即将步入的国外生活打基础,同时对孩子即将面临的国外陌生语言环境也起到缓冲和过渡的作用,让他们更好更快地适应国外生活和学习。平和英语的培训对孩子雅思考试的口语和听力帮助很大,流利的英语口语帮助孩子树立了面对考官的信心,让孩子顺利的通过了考试。

 

随着近年来出国热的低龄化,越来越多的高中生肩负着父母深切的嘱咐,背起行囊远赴国外留学深造,如何让孩子尽快适应国外环境,是他们安心学习和生活的前提,而语言关是必须通过的。现行的英语教学模式注重英语课本知识,学生往往掌握了很深的英语语法知识和大量的英语词汇,但却不能很好的把他们运用在实际的生活里,哑巴英语困惑着一代又一代的中国学生们,成为了他们适应国际语言环境的绊脚石。希望广大英语学习者们,在通过国家教育体制和在实际语言环境中学英语的改革,能把英语学习当做一门沟通和交流的语言工具来学习,把英语知识真正运用到我们的实际生活和学习中。

 

编辑:郑雁Cathy Zheng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AboutGLV/GLVState/2010-08-12/636.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