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关于我们 > 村资讯

不平凡的教师节,平和的外教们

时间:2008-09-09 00:00:00  来源:平和英语  作者:梁昌念Vivi

简述 :上小学的时候,我们总是期待在这一天,最初始的原因是可以放假;毕业后,我们盼望这个日子,可以让辛苦的园丁们休息一下;如今平和英语的外教们却似乎不知道教师节的存在,他们在这样一个特殊而不平凡的日子里,却平和而辛勤地工作着。

 

不平凡的教师节,平和的外教们

 

二零零八年注定了如此的不平凡,百年梦圆的奥运,展现风采的残运……而在这样一个“人类灵魂的工程师”的节日里,平和英语的外教们却用他们平凡的工作来“庆祝”他们不平凡的节日。

 

    在珠海有这么个说法,如果要看外国人,一定要去平和英语;如果要找英语外教,那么半数以上都会在平和英语。这样一个由全球15个国家40多个持有国际认可的外国专家证、有着丰富的教学经验和人生阅历的外教组成的国际语言村,在9月10日这个神圣的日子里,似乎一切都有可能发生。

 

来自美国的外教Kevin说:教师节,对于我来说是陌生的,现在中国,却是那么让人向往;而是我更乐于在这天,将我最好的精神状态反馈给我的学生。来自菲律宾的外教Apple说:教师节,我想,我那过往的学生们肯定会寄来无数张可爱的卡片,那时我将是最幸福的。来自美国的外教Tamara说:教师节,对于我来说,更像是中国传统文化最精辟的体现,这是一个非常好的节日,这是对我们教学工作的认可,谢谢你们。来自英国的外教Amit说:不平凡的日子,做平凡的工作,教出成功的学生……等等。所有的外教都在筹备着教师节给学员们一个不同的课堂,也期待着另一样的教师节。

 

平和英语的外教们,将会默默地享受着节日快乐,辛勤地站在教学的舞台上,热情而执着,认真而专业,他们相信:只要付出得到了学员的认可,那么教师节就是他们最幸福和快乐的。

 

附为教师节而写:

 

感恩教师节——老师,我爱您

 

为黎明划破晨晓

而骄

为百花簇拥齐放

而傲

为欢笑灿若明霞

而慰

 

您 默默无闻

您 辛勤耕耘

只为 只为

您的学子他朝一日

站在理想的舞台

成就着 幸福和欢乐

 

对您的感恩

从不曾减褪

流水逝月,年华淡去

对您的祝福还在我祈祷的日子里

从不曾不会离开

 

多年久别的课室,在这一刻重回

重拾那时纯真的梦想

竟发现离您的期望还那么远

 

真想对您说一声

我想您

想回到您那频频教诲 饱含深情的教室

想再次听到您孜孜不倦地教导

 

在校的日子

从来没有感觉到今天的伟大

在校的日子

从来没有想过

有一天会如此的依恋 怀念您

 

也许是因为久别重逢

亦然勾起内心对您的千万感恩

无法不让我在这样的日子里为您送去您曾希望的 我的祝福

老师 我爱您

 

 

 

编辑上传:梁昌念vivi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AboutGLV/GLVState/2010-08-12/624.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