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关于我们 > 村资讯

好消息!《平和故事》由凤凰传媒正式出版了!

时间:2009-01-08 00:00:00  来源:平和故事  作者:梁昌念Vivi

简述 :千呼万唤使出来!《平和故事》正式出版了!2008年,平和英语获得了一个又一个惊喜,而《平和故事》的正式出版可谓是对平和文化和品牌的最佳认可。

 

好消息!《平和故事》由凤凰传媒正式出版了!

 

2008111

 

《平和故事》

《平和故事》出版了!

 

《平和故事》出版了!

 

平和十载,风雨征程,平和十年,一路有你。

 

 《平和故事》正式出版了!

    责任和使命使然,走平和的文化和特色 路线,平和英语创始人洪秀平领衔组建平和文化工作室,主编《平和故事》系列作品,深入挖掘中西文化背景交融下的人生体验和心路历程,独具人生体验,富有人文情怀。平和故事传播深化了语言教育的内涵,具有人生引导作用,在学员和读者间引发了积极而深远的感召力。

 

2008年11月1日,平和英语十周年生日庆典来临之际,《平和故事》由凤凰出版传媒集团 江苏文艺出版社 正式出版了,在2008年12月20日的十周年校庆晚会上正式对外展现,并于新华书店、当当、卓越等网均有发售。

 

《平和故事》的出版凝聚了一个个平和人的坚持,代表着一点点平和文化的融合,延伸了平和的企业文化,彰显着平和如家的博爱精神。

 

《平和故事》将在众多读者的继续关注与支持下,奉献更多爱的故事,更多平和的思想,更多国际的文化。

 

 

编辑:梁昌念 Vivi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AboutGLV/GLVState/2010-08-12/611.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