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关于我们 > 村资讯

教育改变未来—中国教育总评榜新揭晓

时间:2007-12-14 00:00:00  来源:平和英语  作者:梁昌念 VIVI

简述 :“教育改变未来----2006中国教育总评榜活动”颁奖盛典在北京世纪金源大酒店隆重召开。凭借“浸泡式”培训的卓越业绩,平和英语在众多外语培训机构中脱颖而出,荣登2006中国教育总评榜:“十大知名外语培训机构”。

                    教育改变未来—2006中国教育总评榜揭晓

                  平和英语入列“十大知名外语培训机构”

             2007年1月22日

 

本站讯: 2006年12月18日,中国互联网与教育史上重要的一天,由新浪考试频道、教育部微博网、优学网、腾讯教育携手全国40家主流媒体联合打造的“教育改变未来----2006中国教育总评榜活动”颁奖盛典在北京世纪金源大酒店隆重召开。凭借“浸泡式”培训的卓越业绩,平和英语在众多外语培训机构中脱颖而出,荣登2006中国教育总评榜:“十大知名外语培训机构”。

 

教育改变未来 

本次教育总评榜评选活动,历时两个多月,参与投票网民过百万,联合行业专家学者,众多强势媒体,新闻人物,品牌教育集团,独立学院,民办高校,精英远程教育,教育培训机构等多个领域,系通过专家分析,网友调查、数据统计、指标评估和对各参评单位在2006年行业表现的总结和盘点,进行综合评比调查基础上产生。

 

随着我国教育体制改革的不断深化以及市场竞争机制、效益机制在教育领域发挥作用,教育竞争越来越激烈。教育的发展正在由规模数量型向质量效益型转变。教育品牌已经成为学校赢得家长、学生和求得生存发展的关键。此次活动得到了社会教育界同仁的大力支持,参与机构近千家。活动共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通过网友学者投票决出参评机构中的入围名单;第二阶段通过行业专家及专业传媒人士对参评机构综合实力及年度业绩表现进行评估调查打分;第三阶段结合公正评委团、专家评议,决出“2006年度教育年度大奖”。

 

平和英语,不一样的学校

这两个多月的时间里,媒体、网友、教育机构三方之间进行了多次的“亲密接触”,在沟通与交流中走向更深层次的认同,建立更深厚的友谊,谋求来年更良性更广泛的合作与共赢。

 

本次获奖,是平和英语连续三年获得此殊荣。不仅是业界更是社会各界和网民对我平和英语的肯定和鼓励,是我校继往开来的一个新台阶。

 

教育改变未来,面对新一年英语培训市场,作为已经走了八周年历程的平和英语来说,如何做好、做精“浸泡式培训项目”,搭建更广阔平台让其独特的教育培训法和文化理念受益于更多英语学习者,在加强服务管理优化教育资源上提出了更高要求。

 

记者 梁昌念 VIVI采写

编辑:洪秀娟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AboutGLV/GLVState/2010-08-12/504.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