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关于我们 > 村资讯

萧山教育局领导考察杭州平和

时间:2007-06-20 00:00:00  来源:平和英语  作者:张瑶瑶shirley

简述 :平和杭州学校,已经开始陆续在杭州的各大高校开展免费的讲座和不定期的举办免费的公开课,争取在一个尽量相对短的时间里,提高平和的知名度和扩大平和的影响力,让更多的人来一起见证萧山与平和的共同发展。

                                培养面向未来人才,寄语杭州平和不负厚望

萧山教育局领导考察杭州平和

 

     2007年6月

 

见证平和杭州创立发展

本站讯 2007年5月24日,杭州市萧山区教育局局长蔡仁林等两位教育部门领导亲临杭州平和参观并指导工作,平和英语总校校长洪秀平和杭州平和校长易凡一同迎候,对教育局领导对杭州平和英语的支持和关心表示深深感谢。

 

教育局领导在平和两位校长陪同下,对学校的各项设施和教学管理进行了多方考察和关注,双方进行了亲切友好交谈并针对学校现状和发展趋势和教学管理展开了讨论,两位领导也给我们提出许多宝贵建设性的意见。 

                     平和组团,走进校园

校长洪秀平首先介绍了平和英语和平和的培训模式:创办于1998年的平和英语作为中国实践“浸泡式”英语教学的先行者,以卓越的语言教学培训效果,进入“中国十大知名外语培训机构” 之列。

 

历经多年发展,“浸泡式、纯英语”,语言学习融于生活,跨文化交流,独特的办学模式和理念吸引世界各地教学精英投身平和,全国乃至全球的平和学员,无论出于留学、移民、还是就业需要,通过培训,其语言综合应用水平,得到突破,从而拓宽人生新空间。

 

浸泡式培训卓有成效

浸泡式外语培训,是一种国际流行多年并有许多成功范例的语言培训方法:Total Immersion Experience English(total immersion(简称TIE) 理论根据 即在一个相对封闭的环境中,要求学生衣食住行全方位、全时间段只能使用目标语言,从而阻断母语的干扰,在短时间内形成目标语言的思维习惯,达到灵活运用该语言的目的。

 

在水中学习游泳 在使用中学习语言,来自全球五十多名的平和资深外教护航畅游英语海洋,持续语言资讯刺激,多种课程科学安排,从入门开始,将教学培训引入生活全过程中,每天十几个小时浸泡在纯英语环境中,培养英语语言思维,把语言学习和文化熏陶相结合,采用全日制、分层次分步法教学,使学员顺利地从课堂走向现实语言世界。

 

                     对话平和之师

在语言教学实践中,平和成功引用了这种从语境和思维上入手的培训方法,为学习者提供了一个浸泡式的纯英语环境,所有课程都用英语直接来教学,帮助学员从入门开始,就试图用英语来形成语言思维的习惯。

 

学员在自然的生活状态下,平和的心态和状态中,不知不觉地忘掉自己强烈的学习目的性,而一旦大家只以沟通、交流、获取信息为目的,学员的进步便会快许多。

 

考察学生中心

足不出国,身临其境,平和学员每天十几个小时浸泡在纯英语环境中,不断地接受各种英语资讯的刺激,吸纳英语知识,反复锤炼英语技能,持续地使用英语进行学习和生活,自然而然地使用英语进行思维和表达,这种模式有利于培养学生的英文思维习惯,达到脱口而出的效果。其实际的培训效果远远超过国外培训机构和语言学校,取得了良好业绩。   

 

正因为平和具有这独特的教学培训模式,使得平和在国内实用英语的培训是独树一帜,聚集了一大批来自世界各地的优秀英语教师,赢得了很高的口碑和声誉。洪秀平校长热情邀请教育局领导到珠海平和走访,并可考察珠海的大学城,体验一下不同地方不同的教育文化,为萧山以未来教育事业的发展多积累经验。

 

                     探讨弘扬中国传统文化

为阐明中国传统文化在平和教学管理中显现出来的人文理念,校长洪秀平又介绍了平和书院,他说道:“英语只是一种手段,而从国学中我们能够明白很多做人做事的道理。平和书院则提供了一个学习国学的机会。”对于洪秀平的治学平和理念,两位领导表示赞赏,大家都希望明年平和书院也能在当地落户,让更多的人了解国学,真正做到中西文化的交流和共同发展。

 

 为在教育源头上让更多英语学习者少走弯路,为中国语言教育作贡献,也为感谢萧山教育局对民办教育的重视,特别是对平和英语的大力帮助,杭州平和校长易凡提出了互动交流,共同提高的想法。其一,对于在教育部门从事英语工作的人员,平和可以免费提供夜晚的英语学习;其二,对于萧山贫困地区的英语教师,平和可以免费提供浸泡式培训的学习名额。

 

走访教师宿舍

这是平和推出持之以久基层教师免费培训项目在新地的延伸服务。此举不仅给萧山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了贡献,对我们平和自身来说,也是广泛具体触摸英语教育基础现状和需求学习交流积累经验的过程。

 

接着易凡校长就我校的师资力量为两位领导做了详细的介绍,他说道,为保障杭州平和与珠海平和正真意义上的统一,为确保杭州的教学模式和教学质量得到保证,平和最具权威的教学总监Claudia亲自来杭参与筹备并建立所有教学系统。同时,为保证教学质量,珠海派出了豪华实力的教师阵容,如Pearl Kavin Sandra Lee Jeol等珠海最有经验的老师和工作时间最长的老师。所有的新老师都是在珠海总部经过两至三个月的专业培训。有这些具体措施的落实,有政府教育局领导的关怀,有平和人的共同努力,杭州平和一定会发挥其办学优势赢得更好的发展。 

                     平和组团,走进校园

 

 

 经过全面细致的考察并和平和两位校长等亲切热烈的交流沟通后,杭州市萧山区教育局局长蔡仁林代表教育部门对平和杭州学校,提出厚望:希望平和英语发挥自身优势,充分地挖掘萧山、杭州乃至长三角沿海发达地区的人材培训需求量大的这种潜力,要充分利用宋城集团——杭州的未来世界休闲博览园良好条件,在新领域,新空间创新发展业绩,不断提升教育水平,使成为实力更强,品牌更香,影响更大的好学校。

 

中西文化交融

平和杭州校长易凡代表学校向领导们表态:平和杭州学校,已经开始陆续在杭州的各大高校开展免费的讲座和不定期的举办免费的公开课。

 

争取在一个尽量相对短的时间里,提高平和的知名度和扩大平和的影响力,让更多的人来一起见证萧山与平和的共同发展。请相信,平和杭州学校定不辜负教育界领导寄予的厚望,将以新的培训业绩报效政府和教育界领导的鼓励和支持,为中国语言教育贡献力量。

 

       采写记者: 张瑶瑶shirley

      编辑:洪秀娟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AboutGLV/GLVState/2010-08-12/487.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