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关于我们 > 村资讯

听外教的课,乐得前仰后合

时间:2007-09-07 00:00:00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郭亚萍、沈蒙和

简述 :教师节来临了,杭州平和英语在湘湖畔迎来了第一个教师节。如何把这个特殊的日子过得更有意义。为让平和英语的“浸泡式”受益更多的中国英语教师和同学们,杭州平和组建了一支资深平和教师队伍到基层,走进新湾中学。浙江卫视、钱江晚报等媒体派记者参加,并作了专题系列

                    听外教的课,乐得前仰后合

                     通讯员 郭亚萍
                     记者 沈蒙和

                          2007年9月6日

Sandra Lee女士带头拿起板凳走出教室,她的身后立即响起了一片欢呼,20多名初三学生就这样开心地在走廊里围坐成一圈,第一次体验英语角的乐趣。

生动的课堂

没过两分钟,教学楼的窗户里就探出了无数好奇的小脑袋,正与外教零距离对话的20多名学生成了全校同学羡慕的对象。

  昨天下午,因为Sandra Lee等9名外教的到来,萧山新湾镇初级中学成了“英语天堂”。这些来自平和英语学校的外教,此次下乡助教不仅送来了3000册英语书籍,还预备为新湾镇中小学英语教师免费提供两周时间的全封闭英语培训。不过,现场最激动的还是要属聆听外教授课的学生们了。

生动的课堂

  听外教Kevin连说带比划地教唱英文歌;看外教Sandra Lee拿着筷子装作要夹舌头的样子,讲台下的学生们放开嗓门说英语的同时,还乐得前仰后合。

   “农村初中很少有见到外教的机会,我今天也是头一次和外教面对面。”初三学生鲁凯腼腆地告诉记者,“其实他们的话我只能听懂50%。不过他们的课真得很棒,我好喜欢这样的课堂气氛。”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AboutGLV/GLVState/2010-08-12/475.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