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关于我们 > 村资讯

亚加达覃毅健院长对话平和管理干部

时间:2007-11-15 00:00:00  来源:平和英语  作者:洪秀娟

简述 :亚加达外语专修学院覃院长覃毅健在平和管理干部的谈话沟通中,肯定了平和在企业文化上推广对平和发展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分析了平和存在管理制度和管理系统未来值得优化的空间。交流分享他在教育界的管理理念和管理实例,使平和管理层感觉耳目一新。

                    创民办教育品牌,重在管理团队协同合作

 

亚加达覃毅健院长对话平和管理干部

 

                                     2007年8月20日

 

坦诚深入的对话探讨。

本站讯 2007年8月15日,珠海平和文化语言培训学校的管理干部们在杭州平和易凡校长主持下,和资深教育家亚加达教育机构执行董事,广州亚加达外语专修学院院长覃毅健院 长,就创民办教育品牌,人才和管理等问题就行了深入的对话探讨。

 

    作为中国实践“浸泡式”语言培训的先行者,平和英语创办于1998年,在语言培训实践中,首开引入生活教育和人格塑造的教学理念的先河:平和英语独特的培训方法,因其显著的培训效果和优秀教学理念打造语言教育品牌。在2006年中国教育年度总评榜中,荣获综合实力知名外语培训机构、优秀口语培训机构的殊誉

亚加达发展一步一印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AboutGLV/GLVState/2010-08-12/472.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