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关于我们 > 村资讯

浙江卫视等媒体:平和支教视频文字稿

时间:2007-09-27 00:00:00  来源:媒体  作者:联合报道

简述 :平和英语下乡支教活动是平和英语为萧山区英语教学献出的一份力量,也希望平和英语的举措能够对辛勤的老师们和天真烂漫的孩子们有所帮助,回馈社会是我们平和一向的口号,并且坚持不懈的实施着。07年的教师节,我们用这样的方式给予教师们节日的祝福。

教师节的祝福

--杭州几大媒体对平和英语支教视频报道文字稿

 

浙江卫视《浙江新闻》

 

主播:

 

               外教们迈着矫健的步伐
在全国第23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我省各地举行多种活动为广大教师送去节日的问候,社会各界纷纷慷慨解囊、爱心助教。萧山、富阳、义乌等地的教师也通过多种有意义的活动迎接自己的节日。萧山平和语言文化专修学校的九名来自美国、英国、澳大利亚的外教走进农村中小学,和当地的英语教师一起交流教学经验并送来了3000本英语杂志,还有总价值15万元的教师免费培训课程。

 

浙江科技教育频道《拨拨就灵 就灵就灵》

 

主持人:今天杭州新湾镇中学的老师和学生非常兴奋,因为这是他们第一次有外教到他们学校里面来,跟他们有近距离的沟通与交流。

 

旁白:

今天去支教的老师都是平和外语学校的资深外教,他们来自不同的国家,都有很好的英语教学经验,这一次他们不仅给新湾镇中学带去了3000本英语杂志以及15万的培训费,还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英语课。

这一堂课让很多学生第一次近距离的接触到了外教,这些外教生动活泼的教育形式让师生们都是喜欢不已。

 

采访新湾镇中学学生:

            兴奋的同学说能听懂40%

记者:你听得懂吗?

学生1:还可以。

记者:大概听得懂多少?

学生1:简单的几句听得懂。

记者:百分之多少?

学生1:百分之四十多吧。

记者:原来接触过外教吗?

学生1:从来没有。

记者:喜欢这种形式吗?

学生1:喜欢。

学生2:很有趣,互动很好,很生动。觉得特别的开心。

 

采访新湾镇英语老师:

老师:他们的教学形式比较多样,比较幽默,但是我们的课堂教学有点应试教育,跟考试有关系没有这么多趣味性。

记者:你觉得以后在你的课堂中你会把这些元素加进去吗?

老师:我可能会适当加一些,比如说…...

 

萧山电视台《萧山新闻》播报

 

主播:日前,萧山平和英语文化专修学校的九名外籍教师专程来到地处我区围垦的新湾中学,为这所农村初中送去了前沿的英语教学模式。

 

旁白:

活动现场外籍教师与师生们一起读单词、唱英文歌、做游戏,生动形象的课堂教学模式让大家耳目一新。

 

 

                 献出爱心,开怀一笑
采访新湾镇中学学生

学生:他们的讲法更加纯正一些,更会带动气氛,课堂的互动性要比中老师好,会让我们更加喜欢英语,兴趣更浓厚。

 

旁白:

新湾镇中学的老师还与外籍教师共同交流了教学经验,已从事十三年英语教学的田昕老师认为:外教的教学模式对于英语的新课程的教学有很好的借鉴作用。

 

采访田昕老师

田昕老师:我们现在新目标教学模式要求我们老师的英语口语水平是很高的,而且英语老师的基本功也要求相当的扎实,那么在看到他们的课堂以后,给我们老师的感觉也是我们自己要特别提升自己的英语基本素质。

 

旁白:

活动现场,平和语言学校向新湾镇5所学校赠送了3000本英语教学杂志和15万元的英语教学课程,以期通过对教师的培训来提高这几所农村学校的基础英语教育水平。

 

视频输字及编辑:卢欣 Cindy Lu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AboutGLV/GLVState/2010-08-12/469.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