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关于我们 > 村资讯

平和九周年庆典走笔(下)

时间:2007-12-18 00:00:00  来源:平和英语  作者:洪秀娟

简述 :祥云平和,九九欢歌,平和英语九周年庆典,一个激情与泪花飞扬的时刻,一台笑容和欢呼交融的大戏,一场多国度多文化绚丽展示的T台秀,沐浴光华下,沉浸幸福中,来自杭州平和特制的祝福大碟,精彩纷呈,高潮迭起,笑声翻天。庆典会场,欢乐海洋,九九归一,踏上新程。

                                           祥云平和,九九欢歌 (下)

走笔平和英语九周年庆典

洪秀娟

20071220

新人辈出寄语未来

 

几乎每一年的平和庆典活动,总会让我们欣喜看到新生儿的身影。

 

可爱的孩子

在平和这个国际大家庭中,无论语言能力、人生体验 、人际交往,我们每一个人都得到了不同的锤炼。

 

我们在成长,我们的成长继而影响了我们的家人,改变了我们自身的生活环境,也为我们的后代提供了一种新的教育视角和生活空间。

 

社会是由人组成的,而人又是一个个不同的个体组成,真诚希望这由不同的个体组合的团体,能奏出最和谐的交响乐,伴随着我们的成长。

大眼睛的平和小姑娘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AboutGLV/GLVState/2010-08-12/466.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