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关于我们 > 村资讯

平和九周年庆典走笔(上)

时间:2007-12-18 00:00:00  来源:平和英语  作者:洪秀娟

简述 :祥云平和,九九欢歌,平和英语九周年庆典,一个激情与泪花飞扬的时刻,一台笑容和欢呼交融的大戏,一场多国度多文化绚丽展示的T台秀,沐浴光华下,沉浸幸福中,来自杭州的祝福大碟,精彩纷呈,高潮迭起,笑声翻天。庆典会场,欢乐海洋,九九归一,踏上新程。

             祥云平和,九九欢歌  (上)

走笔平和英语九周年庆典

                     洪秀娟

                                         20071220

 

欢迎参加平和庆典

无界之国平和英语创办九周年了!

 

激情与泪花飞扬,笑脸与彩灯辉映。2007年12月14日,以“祥云平和,幸福珠海”为主题的珠海平和英语九周年庆典专场在珠江之滨的昌安酒店隆重举行。

 

时值华灯初上时分,飘逸的红衣,典雅的旗袍,海蓝色的母女套装,唐装、西装还有印度纱丽和杭州丝巾一个个妆扮鲜亮别致的宾客,陆续来到庆典现场所在地昌安宾馆。

 

快乐时光,共同分享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AboutGLV/GLVState/2010-08-12/464.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