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关于我们 > 村资讯

平和英语萧山传道 海洋学院教室爆棚

时间:2007-12-20 00:00:00  来源:杭州平和  作者:王博Anderson

简述 :浙江海洋学院杭州高职校区的200多名学子迎来了盼望已久的平和外教。很多学生都是第一次直接跟外国人面对面对话,非常珍惜这次机会,双方都希望在今后的交流中共同进步。

平和英语萧山传道  海洋学院教室爆棚

 

王博Anderson

2007年12月20日

 

12月的杭州已经进入冬天,但是面对海洋学院的学子们,平和英语的两位外教却感受到了夏天般的火热。

欢迎大家到平和

早在万圣节(10月31日)之前,学校的企管系主任就前来邀请平和外教参加该校的万圣节晚会,由于平和英语本校万圣节亦有自己的活动,故未能成行,双方约定将在以后举行英语学习讲座。

 

周三下午,浙江海洋学院杭州高职校区的200多名学子迎来了盼望已久的平和外教,在教学楼的会议室里举行了热闹的英语学习交流会。

外教抵达海洋学院时,教室里已经坐满了前来听讲的学生,连走廊和门口都挤满了人,看来大家对外教的期盼非常强烈。平和杭州校区的副校长Arthur首先发表了简短的讲话,希望双方加强合作,多多交流,并欢迎广大海洋学院的学子来平和参观、学习。

 

大家跟我一起念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AboutGLV/GLVState/2010-08-12/462.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