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关于我们 > 村资讯

听力大赛落下帷幕 两人获得丰厚大奖

时间:2007-12-24 00:00:00  来源:杭州平和  作者:王博Anderson


听力大赛落下帷幕 两人获得丰厚大奖

 

王博 Anderson

2007年12月24日

 

12月8日,正值台湾金马奖颁奖典礼,当全球华人的眼光都聚集在每年一次的台湾电影盛事时,普特听力网的几千名网民正在观看“普特网第五届平和英语杯听力大赛”决赛。等待冠军的产生。

 

11月30日开始,近两百名符合条件的选手参加了平和英语杯听力大赛。大赛采取网络形式举行,普特听力网在规定时间内上传试题---一段新闻录音。参赛选手在指定时间内上传自己的听写稿,根据选手的正确率和完成时间评分。

 

比赛结果公布 

   这些新闻录音全部来自英、美国家的电视台,新闻背景为近期发生的大事,播报速度为正常新闻语速。这对广大选手来说是很大的挑战。但是普特网60多万的注册用户中有很多高手,从报名的人数就看的出来。为了保证评分的公证和公平,本次比赛采取了多项标准相结合的评分方式:总分为100分,采用倒扣分制度,对于听写稿中出现的各种类型的错误,都有明确的扣分标准。决赛时还将采取多评委打分,去掉最高分和最低分后算出加权平均得分。

 

经过3天的外围赛,26名选手脱颖而出,获得决赛资格。他们在12月8日一决高下。决赛的试题为2分钟的Report(新闻报道),内容丰富多样,涉及近期发生的飓风危害、美国天主教选举、沃尔玛全球经营情况、美国青少年肥胖症以及一则枪击案,这么多内容综合在一起的一则报道能够非常好的检验参赛者的听力水平。26名决赛选手全力投入,交出了满意的答卷。

 

最终,网友Julia R以89分的领先优势获得冠军,亚军为petersburg,获得76分。这两位选手将获得平和英语提供的为期半个月的全封闭英语培训课程,总价值8000元。排名第三至第七的五名选手获得平和英语提供的精美MP3播放器一个。接下来的12名选手获得外研社提供的图书一套。所有决赛选手都获得平和英语提供的精美小笔记本和常用词汇手册一本。

 

尽管很多选手未能获得名次,但对于参赛本身来说,依然感到很满意。获得第四名的shadow说:“比赛我感到非常高兴,感觉又回到了去年的那次听力比赛,回到了从前的大学时代,很怀念。虽然没有得到一等奖,但是我很满足,长江后浪推前浪嘛!我还想说,要想听力好,只要不懈努力,就一定能成功,而且是一劳永逸的,我已经很久没练习听力了,还能获奖实属庆幸.”

 

鉴于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普特听力网表示将继续和平和英语合作,举办以后的比赛,希望有更多的网友参加明年的比赛。

 

编辑:Ruby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AboutGLV/GLVState/2010-08-12/461.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