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关于我们 > 村资讯

最具影响力外语培训机构——平和英语

时间:2007-12-24 00:00:00  来源:QQ教育  作者:梁昌念Vivi

简述 :接近半年的网上、线下投票支持,全国大学生心目中最具影响力的培训机构似乎理所当然的就应该授予了平和英语。如今,轻松获此殊荣,我们将继续努力,不负全国所有大学生们的期望,继续以最好的教学质量回馈大家。

 

喜贺平和英语荣获

 

——全国大学生心目中最具影响力的外语培训机构”

 

2007年12月20日

 

平和英语首获全国大学生们的支持和认可,轻松获得首届“全国大学生心目中最具影响力的外语培训机构”称号。

 

为了应对日益增大的就业压力,实现顺利就业,目前在校大学生对于各类校外职业技能培训的需求日益增长。为了引导大学生理性、有效地选择合适自己人生职业生涯发展的培训服务,减少盲目性;同时为了进一步促进各类培训机构加强自律、树立良好社会形象、切实提高培训质量和服务水平,进而推动全国职业培训市场更加健康有序和谐发展,首届“全国大学生心目中最具影响力培训机构”评选应运而生。

 

     平和英语,十大知名外语培训机构

2007年6月8日至2007年11月30日,由中国成人教育协会和国家劳动和社会保障部职业杂志社指导,大学生杂志社、腾讯教育和中青在线主办的“全国大学生心目中最具影响力的外语培训机构”评选活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腾讯以其庞大的用户平台,吸引了全国各地的大学生参与了此次网上投票,接近三个月的国内几十所高校巡回现场活动,让在校的大学生们纷纷停驻,给自己喜爱的培训机构投来了神圣的一票。

 

平和英语自1998年办校以来,凭借其独特的办学模式及其卓越的培训效果,连续五年被评为“全国十大知名外语培训机构”。良好的语言环境,多元化的文化结构,营造了平和开放活跃的教学氛围,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乃至韩国、蒙古、波兰等全球的学员慕名前来,以及各地政府机关、国内外500强企业和多家大中型外企管理人员前来进行“浸泡式”英语培训,均获良好的培训效果。

 

平和英语受邀参加首届“全国大学生心目中最具影响力培训机构”的评选活动,正是体现了国内知名媒体、报刊、网站和主办单位对平和英语的关注与肯定。此次评选分两步:一是线上QQ投票,前期平和一直保持着与新东方持平的形势,就在投票截止的前几天,峰回路转,平和英语一举成为网上支持投票的赢家;二是线下全国高校巡展现场投票,平和虽未能在巡展活动中现场参与,但是到场的大学生们手里均捧着平和赠与的三千单词和带有英语名言警句的小笔记本,因此线下活动,也引起了全国各地的大学生们对平和的反馈与支持。

 

平和英语位于网络投票第一位

平和英语办校九年,学生中有20%是来源于高校大学生,另一方面,据日前权威机构调查,大学生在最关注的信息中,教育和培训是他们关注最急迫的事情。平和英语以其独特的教学模式而著称的培训机构,更是成为此次首届“全国大学生心目中最具影响力培训机构”评选活动中的明星机构。虽然因为线下活动未能及时参与,但以业界中 “黑马”著称的平和英语,亦然从31家英语培训机构中脱颖而出,轻松地摘取了首届“全国大学生心目中最具影响力的外语培训机构”的殊荣。

 

2007年12月20日,平和英语,收到来自主办单位大学生杂志社、腾讯教育和中青在线授予的首届“全国大学生心目中最具影响力的外语培训机构”称号。授此殊荣,平和英语应当竭尽全力,精诚团结,继续以其优质的教学质量服务学生,服务社会。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AboutGLV/GLVState/2010-08-12/460.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