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关于我们 > 村资讯

那一场值得尝试的英语趣练

时间:2011-06-08 09:56:45  来源:珠海平和  作者:郭琪 Shirley Kwok

      6月4日下午,一场富有诗意的临阵雨驱走夏日炎热,虽然天气如孩子般顽皮地闹起小情绪,却也丝毫不减大学生参与平和英语练场的勃勃兴致。
      自平和英语筹办大学生英语练场以来,陆续得到众多爱好学英语的大学生热情报名参与。虽然在大学校园中也不乏大量的英语课,且外教课、英语角也所见不鲜,但平和专为大学生而开设的英语练场,仍然引起广大在校大学生的强烈关注,更有许多大学生在报名邮件中特别注明——期待参与由平和举办的每一场英语交流活动。
      在平和英语练场上,参与者暂别大学常规课堂,口语练习方式打破陈规。外籍教师独特的教学方法和别具风格的教学内容,为英语学习添上无尽趣味,因此深受参与者热捧。即便是短短两个小时的一次体验,也着实为参与者留下了难以忘却的记忆。

1.jpg
      这是一场值得尝试的口语趣练,在参与者人数的限制之下,为每一位热情的参与者提供充足的锻炼机会。虽然恰逢端午假期,但每场报名参与的大学生人数都已远远超过限定名额,其中大多数参与者来自中山大学和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在Open Conversation的英语练场上,参与者使用英语畅所欲言,不仅练习听力、锻炼口语,更是结识了一班志同道合的好友。这是英语学习的一次尝试,也是人生的一次耕耘。

2.jpg

      平和资深外籍教师Jimmy以自由话题交流的方式,鼓励大学生克服害羞心理,达到初次相识便敢于用英语表达自己想法的目的。涉及的交流话题广泛,从学习经历谈到生活体验,又表达自己的人生观、价值观等。

3.jpg
      年少时常玩的抢凳子游戏,似乎并不稀奇,但融入英语学习之中,确实别有一番滋味。在丰富、精彩的游戏环节中,每一位参与者都有足够的表现机会,使听力和口语都得到锻炼、提高。

4.jpg
      长达两个小时的平和大学生英语练场,终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宣告结束,许多大学生纷纷报名参与下一期的英语练场。这不仅仅是对英语学习的一份由衷热爱,也是对平和英语的一份倾力支持,我们也将举办更多精彩的大学生英语活动,回报一直认同我们教学理念、支持我们英语活动的大学生,也为广大英语爱好者搭建更广阔的英语提升平台。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AboutGLV/GLVState/2011-06-08/1198.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