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学在平和 > 村集萃

提升孩子英语能力,父母需要做到这几点!

时间:2019-04-19 14:33:08  来源:http://www.pinghe.com  作者:Frank

 英语口语

 

父母是孩子人生中第一位老师,对于孩子的启蒙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尤其是英语学习,孩童阶段是非常重要的,所以父母一定要做好这几点。

 

不要只给孩子输入

听即是磨耳朵,孩子做英语启蒙的过程怎么能很好的应用这些资源呢?最好的方式就是通过互动去帮助孩子,我们不需要每个字都翻译,而且我们要尽量去通过肢体语言去试着表达。对于大一些的孩子,我们就可以给他提供一些动画片或者一些视频,让他试着去学习,当然最好的还是父母和孩子一起进行英语启蒙,一起成长。

 

不要忽视口语的力量

一些家长认为只要孩子接触儿歌绘本和动画片,孩子的英文就可以很好的提高了。这些方式可以帮助孩子进行英语启蒙,但是他们主要提供的是一种输入。有效的输出,更多需要说和应用。很多孩子会唱儿歌,读绘本,但是日常对话很多孩子就无法开口。儿歌和绘本一般都是用第三方在讲述某个情节或者故事,但是口语对话需要用我进行交流,所以我们要提高口语学会用英语去交流,表达想说的话,学英语的环境比任何都重要,父母要多给孩子提供说和应用的机会。磨耳朵的目的是让孩子熟悉英语,培养他的兴趣。学英语是知识,但是说出来才是本事。

 

不要默默读英语

中国的英语教学方式不注重口语导致很多人现在说的都是哑巴英语。所以在阅读英文的时候,人们往往会默念或者声音很小,但是如果你不读出来,怎么能真正学好英语和别人交流呢?所以不管是自己还是让孩子阅读的时候,一定要读出声。这样你可以试听和熟悉自己的声音,锻炼自己和英文的表达能力,建立一种语感。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StudentStyle/english_picks/2019-04-19/6736.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