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学在平和 > 村集萃

如何有效提升商务英语能力?

时间:2019-04-22 10:55:45  来源:http://www.pinghe.com  作者:Frank

 商务英语

 

商务全在于关系,而关系基于良好的沟通。英语看似是一门不容易学的语言,但成为一位优秀的沟通者与人交流还是相对简单的。只需要一些技巧,你的商务英语技能就能提升到新的高度。

 

要从心底滋生出一种对英语的喜爱之情

把学英语当成一个开心而愉快的美差,而不是硬着头皮、头悬梁、锥刺骨的苦力。因此,先要从简单的入手,找一本好教材或一本故事书(生词量不超过30%)悉心研读,默识揣摸,就会有收获感,尝到甜头,进而信心更足,如开始就啃一本词汇量太大,没有词典看不下去的书,只会扼杀学习兴趣,降低情绪,最终放弃。

 

要有连续性、持续性

学英语是一个漫长的过程,走走停停便难有成就。比如烧开水,在烧到80度时停下来,等水冷了又烧,没烧开又停,如此周而复始,又费精力又费电,很难喝到水。学英语要一鼓作气。天天坚持,在完全忘记之前及时复习、加深印象,如此反复,直至形成永久性记忆。如果等到忘记了再来复习,就象又学新知识一样,那么,我们就永远是初学者,虽然在辛辛苦苦地烧开水,却难品味到其甘润。


将商务英语应用起来

最后,商务英语,是以适应职场生活的语言要求为目的,内容涉及到商务活动的方方面面。不仅要求学习者的英语水平高,而且还能从善如流地和外国人打交道、和他们合作及工作。所以,学习商务英语在线课程最重要的就是,要把所学的知识运用到生活中,自信地与客户交谈,应用商务英语也是必不可少的一部分。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StudentStyle/english_picks/2019-04-22/6742.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