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学在平和 > 村集萃

最全面的BEC商务英语学习攻略

时间:2019-03-05 10:42:45  来源:http://www.pinghe.com  作者:Frank

 商务英语

 

学习商务英语并不是一蹴而就的事情,这属于长期战斗的项目。这个项目需要投入大量精力与时间,但是当你学成时,绝对会给你带来丰厚的利润。今天我们就来说说如何拿下商务英语。

 

灵活积累单词

BEC要求的词汇量最少也在5000上下,要是学托福雅思那就更多了。所以建议大家背单词的时候,先学会背词根,基础词根背完,各种前缀后缀的字母组合自己找规律。你会发现越长的单词越好背,并且还可以从在拆解和组合单词的过程中,深度理解每一个单词的含义。或许你会问词根是什么,大部分同学觉得英语单词就是一串乱码,没有任何规律。用词根记单词,就可以知道这个词是怎么被造出来的。就像汉字里每个部首都有不一样的含义,英语的部首就是词根。每个词根和词缀都有对应的意思。

 

掌握写作技巧

从现在开始坚持用英语写作,哪怕写的再差,因为你先要融入一个全是英文的环境,学会用英语思考问题。再说句题外话,记得村上春树在谈到自己的写作方法时,说到他会把自己想写的内容用英文写出来,然后再翻译成日文,发现比直接用日文写作的感觉还要好。当然啦,用英文写作一开始肯定不顺手,你也会担心在语法上、词句用法上有错误。这都是正常的,你要做的就是写完一篇,主动给老师给同学看,让他们说出自己的想法,挑出你的毛病,别不好意思。要是身边没有大神,有个最简单的方法就一条:保证你写过的句子,都是别人用过的。

 

要有连续性、持续性

学英语是一个漫长的过程,走走停停便难有成就。比如烧开水,在烧到80度时停下来,等水冷了又烧,没烧开又停,如此周而复始,又费精力又费电,很难喝到水。学英语要一鼓作气。天天坚持,在完全忘记之前及时复习、加深印象,如此反复,直至形成永久性记忆。如果等到忘记了再来复习,就象又学新知识一样,那么,我们就永远是初学者,虽然在辛辛苦苦地烧开水,却难品味到其甘润。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StudentStyle/english_picks/2019-03-05/6616.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