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学在平和 > 村集萃

别把没时间当借口,学霸的英语是这样炼成的

时间:2019-03-04 14:48:00  来源:http://www.pinghe.com  作者:Frank

 英语

 

在学习生活中,我们总会遇到一些英语学得特别好的学霸,几乎不费多少力气就将英语拿下。那么他们究竟是如何学习英语的呢?小编潜伏班级中,获得了一份绝密情报,赶快学习一下吧!

 

管理好我们的零碎时间

语言的学习,需要大块不中断的时间,这样才能保证持续高效的学习氛围。一般来说,要保证1.5h以上的大块时间,并且每天坚持不中断,集中注意力进行强度训练,才能取得明显的效果。零碎时间由于过于分散,难以集中注意力,不适宜进行语言的集中训练,但是零碎时间,的确是不可忽视的大块时间,弃之可惜,那零碎时间可以干嘛呢?可以拿去做不需要集中过多注意力的事情呀!不是很多人喜欢背单词吗?零碎时间去复习呀,反正是零碎的时间,应试很适合;也可以拿去泛听英语广播,但要选择对自己来说难度较低的,容易听懂的,因为没法集中注意力来听,比方说中英文一起播的双语广播;哪怕是下载一堆英文歌,来欣赏一下语言的韵律之美,也是妙招呀!

 

善用我们的周末时间

相信大部分人的周末都是十点后起床的,起床后还要玩会手机回下信息,然后慢悠悠起来洗漱下,一屁股坐下突然发现十一点了多了,饭点了嘛,赶紧出去吃个饭,回来才意识到半天就过去了,书还没翻开......这点很大程度的原因得怪晚睡,晚睡晚起几乎是现代都市人的通病,12点多还在刷微博、追剧开黑的的一抓一大把。12点多还只是一个轻度晚睡群体,两三点的大有人在,晚睡也就只能晚起了,晚起然后起床就中午了。每天学习效果最好的时候就是早上的时候,早上起床脑袋处于记忆空白状态,非常容易集中注意力,也是灵感的高发期,大多数时候我写文章都是早上起来写的!每个人早上一早起来会发现精神抖擞,活力充沛,会发现时间仿佛延长了——因为我有一个完整的上午!

 

坚持不懈学习英语

英语学习是一个需要不断坚持的过程,很多人学习英语都会三分钟热度,经过一段时间的努力后,发现没有明显的进步,从而失去了学习的耐心。要知道,英语对于我们而言是一门完全陌生的语言,国内有很少学习英语的语言环境。我们在学校学习了十几年却依旧没办法说一口流利的英语。想要一朝一夕将英语学好简直就是天方夜谭,所以一定要保持耐心,坚持英语学习。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StudentStyle/english_picks/2019-03-04/6608.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