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学在平和 > 村集萃

最强英语听说学习干货

时间:2018-09-30 13:08:39  来源:http://www.pinghe.com  作者:Frank

 英语听说

 

今天又是一篇英语学习的实用宝典,可用资源都是这俩月小编化身小白鼠的血泪总结。为了你们少下几个垃圾APP,少看几本没用的书,小编也是操碎了心。


听得懂才能交流

想要流利地和别人交谈先得听得懂对方说的是什么意思,就是要提高自己的听力水平。大家可以在应用商店里搜一些英美实时广播的APP,下面推荐几个比较实用的。BBC Radio。可以根据喜好调台,建议以新闻、访谈类为主,BBC广播剧也是不错的,但对话戏剧性太强不利于日常口语训练。英音不管是在发音还是内容方面都有一定的挑战性,但是有利于纠正发音。每日听力手机APP软件支持离线听力,还能语速还有标准、慢速可供选择,同时还可以记单词等。而且针对的是具体实际的环境,内容比较接近现实生活。

 

有的说,并且能说的精准

有了一定的基础,满腹经纶,也就有了谈资,你可以和对方谈经济,聊文学,论生活,讲趣闻,但是你的口语是否地道呢?是Chinglish还是真正的English?有道口语大师专为中国人设计的口语提升APP,让练口语像玩游戏一样轻松有趣拥有最实用的场景编排,最贴心的内容讲解,一问一答,轻松有趣,题目完成,及时讲解,互动式教学让你欲罢不能,彻底告别哑巴英语。英语流利说,英语流利说具备智能打分,趣味闯关游戏等功能,而最大的卖点在于流利说结合了地道的美国文化,给人感觉更地道花,也就是所谓的:接地气,而且天天都会更新新的内容,大家可去下载体验试试。还有英语趣配音都是非常棒的软件,可以通过不断模仿练习提升英语口语能力。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StudentStyle/english_picks/2018-09-30/6013.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