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学在平和 > 村集萃

善用电子产品学习英语

时间:2018-06-19 14:26:01  来源:http://www.pinghe.com  作者:Frank

 英语

 

在进入21世纪以来,电子产品的普及率越来越高,我们学习开始容易受到很多的诱惑,这些诱惑阻碍着我们的学习。其实我们也可以利用这些工具来帮助自己的英语的,就像下面这些方式。

 

1.手机下载单词书   

无论学习哪种语言,首先都应该掌握常用的单词。而记忆单词有很多种方法。有人喜欢背单词书,而有人喜欢在平时阅读中积累。Whatever,记单词需要大量重复性工作。集中在某个时间段背诵单词,容易记住,同时也容易忘记。而且还特别难坚持。这个时候,其实我们可以在手机下载单词类APP利用碎片化时间反复看。等公交、坐地铁什么的都可以用来背单词。这样就能够将这些时间完全利用到,是自己不断的积累英语词汇,以便能够不断支持自己的往后的英语学习。

 

2.善于利用美剧锻炼听说能力     

听力能力对口语有很大的影响。想提高口语要先提升听力。听的时候可以模仿说话人的口音和语气。可以看一些英语电视剧。现在流行美剧英剧都是不错的选择。每天看上一集,效果是不错的。推荐几部个人认为非常适合练口语的英语电视剧:《老友记》《绝望的主妇》《欲望都市》《纸牌屋》还有英剧:《傲慢与偏见》《唐顿庄园》《米兰达》《神探夏洛克》等,都是不错的选择。然后也可以找个同伴每天练口语。也可以自己一个人的时候用英语“自言自语”,把自己声音录下来,然后听听有哪些地方说的不标准。

 

3.跟唱英语歌

跟唱你最喜欢的英文歌可以让你的口语更流利。当你可以完全跟得上Taylor Swift和Jason Mraz的歌时,你可以挑战更有难度的歌曲了,比如说:rap。用rap来练英语口语是一种很棒的方法,因为rap的歌词跟普通的句子很像。不同的是,说唱歌手的韵律感和节奏感跟强。有些歌词可能根本就没啥意义,但这项训练的重点是跟唱——一定要跟得上rap的节奏,这样对你的口语会有很大的提高。

 

英语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StudentStyle/english_picks/2018-06-19/5542.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