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学在平和 > 村集萃

泛听是英语听力学习不可缺少的方法

时间:2018-06-12 16:11:11  来源:http://www.pinghe.com  作者:Frank

 英语听力

 

泛听是一种适合多数人的听力学习方法。泛听不要求你去抓重点,而是要把你浸泡在一种英文环境中,这显然是一种比较省时省力的方法,所以在效率上可能不那么高,但是有胜于无嘛!

 

关于泛听材料的选择  

大家在泛听初期可以选择一些贴近生活的美剧,比如《老友记》和《摩登家庭》等,在泛听初期尽量不要选择过于学术化的例如《生活大爆炸》或者是含有大量古英语的《唐顿庄园》,这两部剧绝对会让你在泛听练习时听到怀疑人生。

  

泛听的具体步骤  

建议大家先挑其中一集看看,了解一下大致剧情,然后在每天有空的时候,例如洗澡,刷牙洗脸,跑步时,都可以把这集当成背景音,第一天听不懂没关系,每天听,连续听一周以上,你就会发现你能听懂的内容越来越多啦!

 

泛听的注意事项    

千万千万不要每天都听不同的材料,毕竟语言的学习在于重复,每天都听不一样的说明你每天都在学习新东西,旧的还没学全呢 就又学了新的,到最后啥也学不会,学不精。这也是很多人泛听了很多voa 、bbc后,觉得自己都已经很努力了但还是没什么大成效的原因,因为你每天在听这些新东西的时候都处在一脸蒙圈的状态,这样怎么进步呢?

 

英语听力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StudentStyle/english_picks/2018-06-12/5503.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