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学在平和 > 村集萃

关于英语口语,或许你可以参考下这些建议

时间:2018-05-31 16:22:12  来源:http://www.pinghe.com  作者:Frank

 英语

 

对于口语的学习,我们需要掌握一些方法,这样才能帮助我们更快的掌握英语口语

 

一、记忆单词和句式,这是口语的基石,没有这些作为铺垫,口语想练好是天方夜谭,因为这个世界上并不会出现太多一步登天的事情。

  

二、练语音,最好找到音频材料先模仿音标的语音,然后再找名人演讲跟读模仿,一定要一模一样才肯放过,宁求质量,不求速度,否则语音成型后非常难以更改。

  

三、流畅度,这个没法取巧,其实就是练脸皮,看到一个东西或事物,就想如何用英语说,自言自语都可以,不要怕错,锻炼这种脱口而出的感觉和胆量,口语如果不去使用,是永远无法提高的,当你能从容说出一句有错误的英语别人指出你还能欣然接受时,口语水平上去就是水到渠成了。

  

我们身边口语好的人无非两种,要么是海归,要么是外企人事。究其原因是他们生活和工作中都会用到英语。知道了问题所在,那么提高英语口语就很容易了,正所谓“熟能生巧”。

  

我们常说兴趣是最好的老师。学习英语也一样,首先要把学英语当成一件快乐的事。可以通过多途径多角度学习,比如听英语歌,看喜欢的英语电影,试着用英语写日记,在外教一对一的课堂上和外教交流自己感兴趣的话题等等,把英语学习作为生活的一部分。关于学英语的方法介绍就这些,不知大家学到了哪些呢。无论如何,就像前面提到的那样,坚持,再坚持!

 

英语口语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StudentStyle/english_picks/2018-05-31/5430.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