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学在平和 > 村集萃

学好英语的一些要诀

时间:2018-05-30 15:46:10  来源:http://www.pinghe.com  作者:Frank

 英语

 

我们在英语学习方面是十分幸运的。因为有很多前辈总结了很多学习方法,我们不妨看看这些方法,是否对于自己的英语学习可以产生一些变化。

 

文章是学习关键

课本中的每一篇文章,都可能成为考试中的关键,所以大家在学习课本内容时一定要格外地用心。课后不妨有选择性地将课本中的重点内容背诵下来,因为在最初学习英语的时候,同学们可能还没有形成一种比较有效的学习方式,这时,背诵就是你最好的选择了,这不仅能够培养你的语感,还能了解到句子分析及文章结构等其他知识点。当你把课本上的文章都掌握了后,还可以选择课外读物来提高自己的阅读量。

 

听力坚持才有效果

学习英语,听力都是必不可少的环节之一。不管是哪个阶段的英语听力,想要提高都需要长期坚持地练习。在听力练习的过程中,如果有哪一句没有听清楚的话,在第二遍听的时候一定要格外地注意。如若好几遍都听不清内容的话,建议看完文本后再听一遍。其实,只要每天坚持抽出一些时间练习,相信你的英语听力一定不会成为你的软助!

 

善用录音带锻炼听说能力  

有些学习者总是习惯于一边看书一边听磁带,把磁带当成阅读的辅助工具,这样打不到锻炼听力的目的。录音带应该是以听说能力的训练为主。学习者要选用与自己能力相适应的听力磁带,不要急于求成,以免产生受挫心理。先反复聆听磁带内容,起先只要抓住梗概,多听几次后,对细节的了解便越来越多。听力较差的人,可先阅读课文,然后再集中精力领会每段每句的意思。这样练习有助于培养倾听时注意力的集中,使您的听力迅速进步。

 

英语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StudentStyle/english_picks/2018-05-30/5422.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