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学在平和 > 村集萃

学习英语不妨借鉴下这些方法

时间:2018-04-16 16:06:27  来源:http://www.pinghe.com  作者:Frank

 学习英语

 

很多人学习英语都缺少一些经验,所以在学习的过程中显得十分挣扎,所以笔者搜罗了一些方法,一起来学习一下这些方法吧!

 

1. 让背过的单词牢记于心

背单词可谓是英语学习中一个永恒的话题了。不管是对于什么阶段的学生,背单词永远都是一个无法逃避的步骤。如果说学习英语是盖楼,那么背单词无疑是打地基的过程。有些人可能会说“背单词没用,关键靠阅读”。大象不否认在阅读中背单词,但在决定放弃背单词之前,先问问自己:词汇量有多少?高中必背单词都掌握了吗?四六级都熟练了吗?如果没有,还是老老实实拿起词汇书来吧~你需要这些基础的单词作为你的地基。

 

2. 建立一个属于自己的图书馆

想要学好英语,大量的阅读是必不可少的。推荐大家日常多看看 BBC,NPR 新闻,经济学人等。你可能经常在刷微信或微博的时候看到有用的文章就直接收藏了,但之后几乎都不会再去看一眼。循环往复下去,微信微博的收藏夹内容又多又杂乱,就算哪天想看一篇文章,可能也找不出印象中的那一篇了。使用一个笔记本就可以将一些印象记下来,将这些资料建成属于自己的图书馆。


3.利用Kindle学英语

很多人会有这样的体会:在纸质书上做的读书笔记往往比较零散,难以管理,有时候为了寻找一条笔记需要翻遍整本书。电子阅读工具能比较好地解决这类问题。例如在Kindle上只需要记住一两个关键词就可以搜索到相应的句子和笔记。方便的知识管理功能也是Kindle与纸质书相比最大的优势。对于英语学习来说,Kindle 最有用的功能有两个:生词本(Vocabulary Builder)以及笔记本(My Clippings)。所以选购一个Kindle对于自己的英语学习也是非常有帮助的。

 

学习英语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StudentStyle/english_picks/2018-04-16/5181.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