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学在平和 > 村集萃

应该以涟漪不动之心面对英语测试

时间:2018-04-13 14:08:58  来源:http://www.pinghe.com  作者:Frank

 英语测试

 

我们乘一叶孤舟,缓缓漂泊于知识的汪洋之中,在这乘舟侧畔千帆驶过行程里,我们也遇到过千千万万的测试。测试是对我们学习结果的一种检测,通过测试可以非常清晰的发现我们存在着哪些不足,然后可以由此查漏补缺,让自己不断地进步。英语测试在校园时光中非常有存在感,可谓是我们这些学渣的梦魇,我们时常想要去逃避它却终究无法逃脱,只能非常不情愿的去面对它们,无奈的承受着那些不堪入目的成绩,然后内心惆怅万千,从此相见便是路人,对英语产生了抵触的心理,越来越害怕英语测试。这些情况都是由于多种原因造成的,我们应该要分析清晰这些原因,然后通过各种各样的办法去解决它。

 

基础不扎实是畏惧英语测试的原罪

其实我们仔细的分析一下,就可以清晰的看到英语基础知识不扎实是我们畏惧英语测试的主要原因。因为基础不够扎实,所以我们在考试便是愁云惨雾环绕,无从下笔,没有任何的知识依据去构造答案,最终只能使用唯心主义,随心作答,这样自然也偏离正确的答案越走越远,这就是基础不好而导致的畏惧考试心理。所以我们在平时一定要夯实基础,尽可能多的去积累英语相关的知识,这样经过日积月累的知识堆积过后,我们就可以以更加坦然的姿态去面对英语考试了,就像是依据非常流行的一句话,“自信源于自己强大的实力”,只要我们积累到的知识足够丰富的时候,我们又何再惧怕这些英语测试呢?所以,别再彷徨你的未来,立足于当下,努力的去学习英语吧,脚踏实地的去积累好音标、词汇、口语等方面的知识,不要觉得枯燥无味,因为走向成功的路都是非常孤独的,我们需要抵制住这个大千世界林林总总的诱惑,静下心来学好英语。

 

良好的心态是助你驰骋考场的利器

很多的小伙伴的考场心态都不太好,非常容易受到环境的影响,我们在考场中需要去克服好这一些对我们不利的影响,让自己可以更轻松的完成测试。另外,考试中的一些小细节也是要把控好的,例如时间的把握,做题的顺序等在答题的时候需要去分析自己所擅长的类型,将比较的简单的题目先解决,为后面难度较高的题型争取更多的时间来作答。也要注意自己的答题时间,一定要合适,不能太停滞在一道题目中,让时间白白的流失掉,也不要过于急躁,影响了答题的质量。

 

英语的测试知识一种检测我们学习成果的方式,我们应该坦然的去面对它,尽管我们不能拿到很高的分数,但我们可以因此检测自己在学习中的不足,接着加把劲去补救它,我们一定要乐观的去面对测试,乐观的去承受那些苦与悲,从容地面对生活中的种种挫折,努力的学好英语。

 
英语测试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StudentStyle/english_picks/2018-04-13/5173.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