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学在平和 > 村集萃

大学生学习英语的一些小建议

时间:2018-04-16 15:56:27  来源:http://www.pinghe.com  作者:Frank

 学习英语

 

对于大学生而言,进入校园之后就会开始放松,其实大学时光是学习英语最好的时光,下面就是一些帮助大家在大学时期如何学习英语的一些小建议,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第一步,起步的准备工作,整好英文词典。

笔者个人是不太推荐再购买纸质词典的,没多大用,使用率太低,大部分人就上课带着练臂力了,四年下来除了封面坏了,里面崭新。这不仅是我一个人的体验,包括我的师兄M,他的水平可谓高山仰止了,都直接承认,用了电子词典和手机词典后,自己查询的频率,远高于使用纸质词典,以前都是尽可能猜生词,很少费事查。电子词典用有道或者金山吗?对英专来说,No!一定要用英英字典,一开始用学习字典,常翻常读,然后再搭配使用母语词典,扩大词汇量。


第二部,学好音标和语法

之所以要把发音和语法放在最前面,因为国人学英文众多,诡异的是完整学过语法和发音的人极少,大部分人都是自己我发明创造,靠自己模仿能力瞎猜,如果发音和句式基础不对,对以后学习会有很大阻碍作用,自己有几万词汇量,发音和单词的形状对应不起来,几乎都是错的,所以花了很长时间一一把单词发音都矫正过来,这样听力能力才飞速提高,其实这样的弯路一开始是可以避免的,学到40多个发音,每次看到新的音标都能读对就可以了。


第三步,练就一口纯正的发音。

喜欢英语的人一般都喜欢大声朗诵或小声吟诵英语,首先要熟悉掌握英语的基本声音元素。每个字都有重音,重音搞清楚了,说出来别人就懂,再把基本的元音辅音发清楚就好。遇到一个生词不知道怎么念?能上网的话,可以去网上查查,每个词都配有发音,点击广播图标即可。总之,平时看到好的英文可以大声朗诵,不用太疯狂,自己能听到,有点中气就好了。

 

英语学习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StudentStyle/english_picks/2018-04-16/5179.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