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学在平和 > 村集萃

备考英语需要全方位的去分析

时间:2018-03-16 14:17:01  来源:http://www.pinghe.com  作者:Frank

 英语

 

记得以前备考英语的时候,内心都会非常的紧迫,其实备考是需要注意多个方面的因素,例如以下的这些因素,就让我们一起学习一下吧!

 

一、要培养朗读习惯。许多同学认为进入后期就应该通过多做题来获取高分,这种想法是不对的。为什么呢?首先,人的记忆分为听觉记忆和视觉记忆,我们所获得的知识都是通过大量主动视觉训练和被动听觉训练得到的。只有通过朗读,才能充分调动视觉和听觉在记忆中的作用,从而达到良好记忆效果。其次,语言学习是一种连续语言感觉的学习,任何中断都会影响你对语言的敏感度。我们只有通过大声朗读,才能长期保持对语言的良好感觉,即保持良好的英语语感。  


二、要培养严谨学风。英语学习进入比较深的程度之后,我们的老师也需要把课堂重点进一步落实基础,进一步查漏补缺,力争让同学们在涉及双基,即基本知识点和能力的考题上把失误降低到最小。有的同学认为有些知识早已烂熟于心,所以在听讲质量上、知识落实上出些了松懈。这种做法是万万要不得的。记忆本身是有一定遗忘规律的,及时反复复习是很有必要的。   

 

三、要注意写作练习。强调听和说,听说领先是对的,经常阅读,大量阅读也是必要的。“写”在我们英语学习中有着特别重要和不可替代的作用,只要写一篇短文,就得思考内容和观点,组织材料,安排层次,斟酌词句,这是极好的锻炼。请同学们每周坚持至少一篇看图作文练习,在老师修改后要认真复写。   


四、要调整好心态。很多的同学在学习英语的过程中都会产生焦虑的心理,我们在英语学习之中一定要克服这样一种心态,因为只有我们将心态放平和,平静下来之后才能够更加清晰接收知识,然后去运用知识,但是,如果我们的心态是焦躁不安、患得患失的话,这样我们的学习就会收到阻碍,烦躁的内心使我们无法接收知识。

 

英语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StudentStyle/english_picks/2018-03-16/4904.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