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学在平和 > 村集萃

零基础英语的发音学习

时间:2017-08-16 11:41:23  来源:http://www.pinghe.com  作者:Cara

 
        一开始学习英语,不要急着去背单词,学语法。虽然这是学习英语的基本,但任何的学习都应该从兴趣出发。所以,你一开始要培养英语学习兴趣。你可以多听听英文歌曲,看看英文电影,感受英语的魅力,渐渐培养语感。 等你有了对英语学习的兴趣和渴望之后,你就可以开始系统学习了。
        零基础英语或英语基础较弱的学生可以去参加下英语入门培训,有专业人士带路总比自己在黑暗中摸索有效率。发音是很多英语初学者都会遇到的问题,平和英语针对这类学生开设双语入门课程,其中就运用到自然拼读教学法,让你学会看词能读。
 
IMG_8057.JPG
 
         对于大多数英语学习者来说,“怎样练发音?”始终是一个令人纠结的问题,不仅因为其见效缓慢,而且还因为其操作繁琐而无从下手。 发音,关乎到一个单词、一种语言的讲述方式,或者某人对一个单词、一句话的表达习惯。基于各种因素,不同的个人或群体对相同的单词或者句子会以不同的表达方式。对普通学习者来说,要练就完美的发音并不是一个切实可行的目标,我们需要做的只能是通过练习不断改善自己的发音,让发音最大可能变好,让沟通更加顺畅。发音练习就像游泳和健身,都是肌肉记忆,只要下功夫去练了,肯定会有所改善,但这个过程也会相对漫长。你不可能像考试突击一样,一夜之间就能让发音变好,你需要的是长年累月的练习。
        除了在技能课上学习、练习口语外,GLV还会在每个学期(两周)提供两次发音练习课以提升学生的发音水平。每堂练习课都会有相应的语音练习内容,学生可以根据自身的水平和需要来选择参加次数。
除此之外,学生还可以通过在发音练习课上不断学习和练习来提高表达各种词汇的发音方式,比如说,原音,尾辅音,辅音,重音,语调,节奏和比较困难的发音。
        我们开办发音练习课程最主要的目的是提高学生的英语自学能力,负责发音练习课的老师们会教给学生很多发音练习技巧,通过不同的教学方式保证课堂的有效性和趣味性,以助于他们在课后自己进行练习,最终让学生成为自己最好的发音老师。
 
IMG_9167.JPG
 
发音练习课对的部分教学内容:
帮助学生了解什么是发音
发音示范
如何正确地发音以及相似发音的区别
向学生讲解相同发音的单词,和正确使用方法
让学生会听,会读以及会说发音相对困难的单词
配对练习
测验
歌曲,诗歌,绕口令练习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StudentStyle/english_picks/2017-08-16/3478.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