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学在平和 > 村集萃

关于英语口语的那些事

时间:2017-08-16 11:35:57  来源:http://www.pinghe.com  作者:Cara

 
       英语不要学死了,很多人学了十几年,从小学到大学,我们在中国应试教育的大背景下死啃单词,在题海中挣扎,在神圣的大学四六级证书考试前挑灯夜战……到头来出来工作、旅游才发现根本就是哑巴吃黄连。很多职场人向往的外企,多由外资控股,连公司老板、高管层基本都是外国人,如果英语不好,基本的汇报工作估计也成问题。再者,他们面对的是外国客户,口语不行,如何完成洽谈!新生代的职场人除了专业技能,英语沟通能力也必须是被考量的了! 之前跟平和的老师Simon聊起这种社会现象,他就说:“来这里学习的学生,有很多都是在工作或生活中‘碰壁’后意识到英语口语的重要性,值得庆幸的是,平和让每一位学习者都沉浸在浓郁的英语氛围,逐渐培养英语思维,加上不断的锻炼英语交流能力,让英语真正融入了他们的学习与生活,真正提高了包括英语口语在内的英语应用能力。” 对于Simon的说法,我也确实认同,在这学习期间,除了被浓浓的英语氛围包围,真切能感受到的就是自己对说英语这件事并不胆怯,而是多了一份自信。突然发现,自己学了十几年的英语,在这里被激活了。
 
IMG_1231.JPG
 
在英语环境,开口就说英语
       有别于传统课程中枯燥乏味的死记硬背,英语是一门语言技能,要“用”起来才能转化为你的能力。比如在一个纯英语的环境里,你所接触的都是英语,你的所思所想都是英语,你说出口的自然就是英语了。平和课程着重英语运用,把重点放在说英语上。教材贴近灵活实用,把英语学习融入你的生活中,让你轻轻松松开口说英语。
 
跟外教学国际英语,与世界对话
       我试过在英语角找外教连写口语,发现几十个中国人围绕着一个外国人,你说这热闹场面能练习到什么。而在平和英语,不出国门,就让你跟全球十几个国家的几十名外教学习英语,掌握不同口音,学习国际英语。全天13小时纯英文授课,随时随地和外教讲英文,为你提供足量的口语锻炼机会。外教尤其是欧美籍的外教,发音最为纯正,也能很好地帮助她提前了解国外文化,融入语言环境及人文氛围。外教更乐于与每个学生交流,而不是像中国老师那样喜欢照本宣科。来自不同国家的外教会带着不同的文化冲击与故事来到课堂,这会让你在“热闹”的课堂氛围中获得开拓视野的机会。此外,老师会关注你课堂上的各种表现,会根据你的不足或长处给予你中肯的学习意见,这对你的帮助并不是一般的大哦!
 
脱产强化 效果明显
         断断续续的学习效果不佳,如同烧水烧一会停一会,永远也烧不开。当一个人到完全陌生的环境中去,他最需要的就是学习当地的语言,并和当地人建立起沟通。在平和,正是采用的这种模式,大家来到这里,就相当于来到了一个完全只能用英语交流的国度,如果您需要和他人进行沟通,就必须提高您的英语能力,我们特别强调学员的学习自觉性,所有课程和活动的设置,均需学员主动参与和配合。
学英语也需要一鼓作气,在一定时间内彻底突破,以免战线过长,进步微弱。平和英语村全封闭的强化训练,让你在短期内突破听说,练就一口流利的英语。
 
IMG_9159.JPG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StudentStyle/english_picks/2017-08-16/3477.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