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学在平和 > 村集萃

暑假在英语培训中心需要提升什么技能?

时间:2017-08-15 11:50:48  来源:http://www.pinghe.com  作者:Cara

 
        暑期英语培训机构哪家最好,暑期英语培训哪家性价比高?这些问题虽然重要,但更重要的是需要我们考虑清楚,到底孩子在暑假英语培训中心需要提升什么技能?英语作为一门中国应试对的学科,在平日的学校课程中所占的比重也算高,每天都上着英语课,真的还需要在暑假里继续学习英语吗?其实,英语是一门学科,但它的本质是一门语言,语言是一种沟通的主要工具,所以它需要我们“说”和“用”,但这往往却是应试教育中忽略的重点。所以在暑假,我们更想培养孩子的是英语的口语、应用能力及英语思维。
 
IMG_0310_副本.jpg

        英语口语对于整个英语学习阶段来说起到铺垫的调节剂的作用,学好英语口语不仅能帮助学员更好地理解英语,提升答题的正确率,还能培养良好语感,成为将来生活工作的便利工具,为就业生活铺就平坦大道。在平和英语村,英语是唯一通行的语言,课上课下,休息娱乐都离不开英语,这种“逼”着你说英语的环境让你在潜移默化中感觉到原来说英语并不困难,而且在说的过程中,你会学到更多种形式的表达、记得更多的单词语法,促进了英语的进步。
 
英语应用
        除了英语口语,学生常常还会被如何熟练应用英语而苦恼,在大家看来能够在生活中和英语使用者正常交流沟通,方便生活的方方面面才是学英语的真正意义。平和英语在平时的教学过程中,外教老师风趣幽默的教学融入英语具体应用,和学员面对面地探讨英语的使用,无论情景还是技巧都能最直接的展示出来,让学员可以最明白地理解并运用英语,打下坚实的基础,将英语真正融入生活中。

英语思维
        国人学英语通常会遇到这样或那样的难题,但普遍存在的问题就是无法理解英语思维,其实英语思维的搭建没有想象中的难。以平和英语为例,他们为学生搭建英语思维,首先就是从环境入手。一进校门,我们发现满满的都是英语,英语标语、英文介绍的教师墙、电视上滚动播放的欧美全英节目……这种英文装饰能很好地营造纯正的英语环境,学员们每天在这样的英语氛围中浸泡6-7个小时,学习、用餐、休息、娱乐,加上只允许英语交流的苛刻校规,英语思维的培养就在潜移默化间。也正是有了英语思维,学员们的口语和英语应用能力也逐渐有所提高。
 
IMG_8572.JPG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StudentStyle/english_picks/2017-08-15/3473.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