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学在平和 > 村集萃

想要出国留学,英语却零基础怎么办?

时间:2017-08-14 12:07:21  来源:http://www.pinghe.com  作者:Cara

 
        有很多朋友想要出国留学,认为能开拓视野,感受文化冲击,体验国外生活,这是一种神奇而美好的体验。但是,这些朋友可能只能对这个梦想望而却步,因为语言不过关,通过不了相关考试,即使勉强通过却难以做到与当地人无畅通交流,更不用说上课学习了。
 
IMG_2795.JPG
 
        那么,想要出国留学,英语基础不好甚至是零基础怎么办?归根到底,还是要找到合适的方式踏实地学。对于零基础英语,很多人都选择英语培训,线上的,直接找老师一对一的,进培训班的……形式各种各样,我觉得在网站上自学英语这种学习方式其实是未必适合每一个零基础英语的学生,因为在线课程仅限于视频对话,缺乏学习语言最需要的语境,虽说它的学习时间和学习地点相对自由,但是很难保证上课老师的质量,而且也没办法及时进行课程阶段性的检测,老师也很难跟踪学生的学习效果,最后可能会因为缺少学习监督而容易让学习蛇头虎尾。
        所以,建议真的想学习英语零基础的朋友还是辛苦一点去找专业的培训机构报班,这样的学习才是更有系统,更有效率。平和英语村采用更加符合学生认知规律的翻转课堂教学,告别传统课堂,重新分配课内外学习时间,特别强调预、复习,提高学习主动性,让课堂效果最大化,实现个性化教学。将“要我学”翻转成“我要学”。
 
IMG_8572.JPG
 
        课前,学生在coach(教练)的陪同下,通过教材、单词本、视频等资料自主预学习课堂知识,学习深度根据能力自主把控,然后整理出疑问。
        上课时,老师走进学生,为学生答疑解惑,通过有趣的互动游戏、角色扮演等方法练习、掌握口语,帮助学生内化知识。学生们也可以相互讨论所学成果,发挥自学能力,获取更多知识。
        课后,学生依然在coach(教练)的指导下完成作业与复习,并自主预习次日课堂内容。
        通过这种课堂互动模式,尽可能舒展了学生的自主学习能力,学习能力较好的学生知识面进一步得到拓展,能力一般的学生也会觉得学习不再如此困难,改善了课堂的管理,真正做到以学生为本,实现个性化教学。
        如果学生以这种教学模式开始学习英语,将有利于对英语思维的正确培养,而且更能绘画好学习时间,把控学习质量。
 
IMG_0310_副本.jpg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StudentStyle/english_picks/2017-08-14/3464.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