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精品课程 > 营地动态

用纯英语美式课堂记录我的成长

时间:2015-07-31 18:45:11  来源:平和英语村  作者:Rebecca

 

平和英语夏令营第二期过去了3天,孩子们能否适应营地的生活?能否适应纯英语的美式课堂?马上为您揭晓!

 

孩子们快乐参与warm up.jpg
孩子们快乐参与warm up

 

新的一天在warm up(课前热身)中开始了,复习前一天功课,为新一天的学习做好准备。为了增加趣味性,老师们加入一些小游戏,让孩子们每人抽一张扑克,在最短的时间内找到相同号码的小伙伴们就胜出。孩子们玩得不亦乐乎,在快乐的游戏中唤醒了一天的活力!

 

手工课上,孩子们在外教老师的带领下,将教室布置得五彩缤纷~
亲手给教室设计装饰.jpg
亲手给教室设计装饰,成就感满满~

 

夏令营的外教老师们虽然风格各异,但是都具有丰富的教学经验,非常热爱孩子,也深得孩子们的喜爱

 

夏令营的外教老师1.jpg

夏令营的外教老师2.jpg

夏令营的外教老师3.jpg

夏令营的外教老师4.jpg

夏令营的外教老师5.jpg

夏令营的外教老师6.jpg

各种风格的外教老师

 

专心致志.jpg

专心致志

 

活泼主动.jpg

活泼主动

 

美式课堂注重课堂的趣味性,寓教于乐,在轻松有趣的氛围中培养孩子们的综合能力。例如,201教室的Jason老师用趣味桌游的方式,教孩子们熟悉单词。要想赢得比赛,就要先学会词语~

 

在玩乐中学习.jpg

在玩乐中学习

 

多种多样的手工活动,能让孩子们尽情发挥创造力与想象力,是夏令营课程的特色之一。看,Meredith老师的手工课上,孩子们正在投入地设计与制作手工作品哦~

 

我们都是设计师.jpg

我们都是设计师

 

Science(科学)课堂上,外教与Simom老师一起教孩子们桥梁的物理原理。并让孩子们开动脑筋,自己设计出坚固的桥梁。瞧一个个认真的表情,他们能够成功吗?

 

大胆假设,小心求证.jpg

大胆假设,小心求证

 

孩子们的作品.jpg

孩子们的作品

 

在老师的引导与鼓励下,孩子们不断想出新的办法,看大家做出来的“纸桥”,承重能力一个比一个好,大家都棒棒哒~

 

360°英语夏令营第三天的活动课,主题是设计夏令营营旗,孩子们都有哪些奇思妙想呢?

趣味横生的课堂.jpg

趣味横生的课堂

 

我们的作品.jpg

我们的作品

 

孩子们的各种作品.jpg

 

孩子们的各种作品,个个都才华横溢!

 

才华横溢.jpg

 

 

360°极酷夏令营

用欧美教学模式,全封闭、浸泡式、纯英语!以孩子为中心、纯英美外教、纯英语教学、纯美国课堂、纯美式素能活动。


特为9-14岁青少年提升英语、激发潜能、培养素能,身心360°全能发展而量身定制,培养孩子成为复合型国际人才!

 

360°极酷英语夏令营·第二期,第4~6天(图文连载)>>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Course/CampStory/2015-07-31/1731.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