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关于我们 > 村资讯

携手共赢:平和国际教育集团与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签订“教学实习基地”!

时间:2016-03-14 15:46:19  来源:平和英语村  作者:Rebecca Li

 

        2016年3月9日下午,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以下简称“珠海北理工”)外国语学院院长吴树敬,副院长黄小蓉、罗永,教务处王勇老师一行莅临平和英语村,平和英语村校长Gina Zhang、市场部总监Rick Liu、运营总监Tom Zhao等进行了接待,双方签订校企合作框架协议,并在平和国际教育集团(以下简称“平和”)成立“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教学实习基地”。

 

珠海北理工 平和英语村 教学实习基地 外国语学院
 “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教学实习基地”授牌仪式
 
        平和与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外国语学院的交流、合作由来已久。自2010年起,平和就与该校对外汉语专业(当时属于文法学院)、外国语学院在专业实践、学生实习、教学交流、学生就业等方面开展合作。
 
北理工 平和英语 实习基地 对外汉语
 
2010年,平和在“珠海北理工”开展英语讲座
 
        其中,平和国际教育集团多次参与珠海北理工组织的校园招聘,并吸引了多位优秀毕业生。2014年至2015年,平和选派优秀外教前往外国语学院对外汉语专业,在其教学体系中承担教学工作,得到了该校师生的一致好评与高度认可。
 
北理工 平和英语 实习基地 外教Tom
 2015年,平和外教Tom为对外汉语专业学生上课
 
        在此次参观、洽谈中,双方就教学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将来双方还会进行更加密切、深入的合作。吴树敬院长对平和的“纯英语”教学模式给予了高度认可及赞许。他认为这对高校如何组织英语教学、如何提高学生英语口语能力及运用能力具有榜样和启发的意义。
 
北理工 平和英语 实习基地 外国语学院 吴树敬院长
 吴树敬院长(左)与平和市场部总监Rick Liu(右)在洽谈现场
 
        平和英语村自创立以来,与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北京师范大学-香港浸会大学联合国际学院、暨南大学珠海校区等珠海多所知名高效进行了广泛的合作。平和计划未来联合各高校举办多种英语活动,为提升珠海市大学生英语能力尽一份社会责任!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AboutGLV/GLVState/2016-03-14/1797.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