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关于我们 > 村资讯

【读书会】平和英语村校长在北理工商学院分享以色列教育信仰之行

时间:2018-11-10 17:58:33  来源:http://www.pinghe.com  作者:Frank

 

一本好书像一艘船,带领我们从狭隘的地方,驶向无限广阔的生活海洋。阅读是一种非常好的习惯,在这个日渐浮躁的时代,我们的生活已经慢慢被手机和网络吞噬,甚至忘记了如何去阅读。而我们看看外面的世界:全世界每年阅读书籍数量排名第一的是犹太人,平均每人一年读64本书,他们对知识的渴望是无人能及的。我们也非常有幸听到了易凡先生的探索分享,一起了解这个神秘国度的故事。

 

微信图片_20181110160633.jpg

 

11月6日,商学院第二期读书会---以色列教育信仰之行在HG403举办,读书会邀请到了平和国际教育联合创始人CEO、珠海市政协委员易凡先生作为此次读书会的主讲人,为全体教师带来“以色列教育信仰之行”的专题分享。

 

微信图片_20181110164027.jpg
 
探索书籍中的以色列,一切都是理所当然
易凡先生开篇即讲到自身对读书分享这个项目3年之久的坚持,此后便以以色列之游行与犹太文化两个方面开展分享。他首先提出“先读书后进入国度”的观点,表示要先了解一个国家的历史、文化、教育、创新与科技,之后再进入这个国家更为有意义。并向大家介绍了自己游行以色列前所看的5本书,分别是《耶路撒冷三千年》《爱与黑暗》《创业创新》《犹太人密码》《我为何放弃做犹太人》。然后,讲述了自己带着吉他从浦东机场,途径地中海、戈兰高地,死海,伯利恒等地,到达哭墙和清真寺。
 
微信图片_20181110160557_副本.jpg
 
四个维度,强大的背后是教育的本身
易凡先生以四个维度贯穿整个交流会。一是犹太人的智慧。犹太人一个民族包揽了205个诺贝尔奖。他强调到以色列现如今在农业,军事,创新,教育与科技等领域世界拔尖,少不了犹太人的杰出贡献。二是犹太人文化的传承。他提到犹太人自身“回以色列建国”的使命感,重视文化,教育的代代相传。三是犹太文化的包容性。四是犹太人教育水平之高。犹太人热爱读书,据研究表明,他们一年的阅读量多达60-65本。分享结束以后,易校长还与现场的老师们进行了沟通交流,回答了相关问题。
 
微信图片_20181110164034.jpg
 
分享会的最后,由商学院院长田艳教授致辞。她对易凡先生的精彩演讲表示感谢。并表示会一直坚持商学院最朴实的价值观,为全体教师开展读书分享专题项目,践行“先读书后行路”的思想,提供一个良好的环境,促进全体教师的相互交流学习。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AboutGLV/GLVState/2018-11-10/6282.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