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关于我们 > 村资讯

【和粉闯天涯——泰爽】入选粉丝:Austin

时间:2015-06-04 16:35:41  来源:平和英语村  作者:Marilyn

 

段时间一直在想,自己肯定没戏了,因为看到已经入选的人,都比自己做得好得多。我想我可能还不够努力吧,那就继续做得更好点!”
当我们电话Austin,告诉他入选消息时,他是又惊又喜!这段时间他一直在关注平和英语村(GLV)公共号,对于每一个入选和粉,他都会恭喜并转发那条微信。这样一位心系GLV的可爱粉丝,我们又怎么会“错过”呢?
Austin.jpg
Austin:
❀美资企业Line Leader;
❀平和英语村09年学员(两周);
❀GLV的铁粉;
❀【闯天涯】活动的入选粉丝。
【他是这样的狂热】
在Austin发回给我们的梦想任务中,除了大量的文字和图片,还有一份PPT,里面讲述了一个故事,一个关于Austin与GLV的故事。14页的PPT,30张图片,却满满地都是情意。
Austin的PPT截图
Austin的PPT截图.jpg
“从平和学习两周后,回到东莞会变得闷闷不乐,少言寡语。好像一个刚刚与母亲混熟的孩子,一下子又离开了自己亲爱的母亲,那种离别后的思念让自己不愿多说话,不愿意一下子从全英文的语境中又回到全中文的语境中。”
关于GLV的所有物品,他全都保留
关于GLV的所有物品,他全都保留.jpg
【故事开始于一场公开课】
Austin很清楚地记得,09年3月,平和在东莞举办了一场公开课,参与人数非常多,逾百人,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也正是这场公开课,他拿到了《平和的故事》这本书。
09年东莞公开课照片
9年东莞公开课照片.jpg
回到家后,Austin认真地读起了《平和的故事》。他说,在书中,他看到了来自五湖四海的人,他们有着不同的经历,不同的成长、教育背景,却能够克服困难,不断成长。尤其是平和创始人洪秀平(Ping)先生以及平和教育集团校长James的故事,让他很受激励,并把他们当作自己学习的榜样。
Austin对这本书爱不释手
Austin对这本书爱不释手.jpg
Austin从书中汲取了很多正能量,也从“平和人”的经历中找到了人生的答案,知道如何更好地面对和解决来自生活及工作的困难。
【他的狂热是有原因的】
一个月后,Austin来到了平和。实际上,Austin当时在一间美资企业工作,工作中常需要用到英文,但是他的英文却很“不给力”。来到平和后,Austin对英文逐渐树立了自信心。“不要害羞,不要害怕丢脸,因为英语不是我们的母语”,老师的话一直在他的脑海中回荡。
Austin在GLV入读时的照片
Austin在GLV入读时的照片.jpg
回公司后,原先连阅读邮件都困难的Austin“脱胎换骨”,不仅能基本读懂邮件,还“壮胆”发起英文邮件了。就是这份自信和英文的提升,Austin获得了上级的赞许,升了职。而现在,Austin连给小编发邮件都是全英的哦!
GLV让Austin树立了自信,在职业发展上也更加顺畅
GLV让Austin树立了自信,在职业发展上也更加顺畅.jpg
【地图的故事】
除了英文水平的提升,GLV也拓宽了Austin的视野。Austin最爱讲GLV地图的故事了,他的PPT里也放了一张在GLV照的地图。故事是这样的,原来这张地图与在中国常见的以太平洋为中心的世界地图不同,这张是以大西洋为中心。“这让我意识到原来西方国家是这样看世界的,这也拓宽了我的视野,对于工作、生活遇到的人或事,我开始用不同角度去看待。”
GLV旧地图,Austin于09年拍摄
GLV旧地图,Austin于09年拍摄.jpg
【大家一起来】
虽然阔别GLV六年,但是Austin与GLV并不陌生。GLV很多市场部的同事都知道Austin,大家都说,每次在东莞开体验课、公开课,Austin都会来,还会带很多朋友一起参加。
Austin积极参加GLV活动,并邀请朋友一起加入
Austin积极参加GLV活动,并邀请朋友一起加入.jpg
与很多平和人一样,Austin非常认同平和的办学理念。“从自己认同,到让周围的朋友一起认同,是我能做到的事!”
感谢Austin的支持
【和粉闯天涯——泰爽】
相约七月 不见不散

 

更多精彩,尽在【和粉闯天涯——泰爽】专题页  >>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AboutGLV/GLVState/2015-07-25/1719.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