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关于我们 > 村资讯

【和粉闯天涯——泰爽】入选粉丝:婷姐

时间:2015-05-25 17:54:02  来源:平和英语村  作者:Marilyn

 

平和和粉游天下(泰国站)第二位受邀粉丝诞生

 

 

 

“平和和粉游天下——泰国站” 粉丝选拔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来自重庆的粉丝婷姐——一直支持平和,劳心劳力协助GLV(平和英语)活动的铁杆粉丝——成为GLV本次活动盛情邀请的第二位粉丝!

 

 

婷姐.jpg
婷姐:重庆学员的家长,热心公益,是本次【和粉游天下】活动的第二位受邀和粉。与众多重庆学员家长一样,一直支持平和英语(以下简称平和),并协助平和在重庆举办“大型粉丝见面会”,是平和的好朋友!

 

这次【平和和粉游天下】活动,婷姐也积极参与了活动,并完成梦想任务。对于活动,她说,“泰国,去或者不去,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一路相伴,风景无数,总有,我们一起欢呼的时候!”

 

(今年四月重庆粉丝见面会视频)


 

作为学员的妈妈,竟然也能如此支持平和。

那么,她与平和之间究竟发生了怎样的故事呢?

一起来看看吧!

 

只是因为在人群中多知道了你一点

去年盛夏,在重庆热心家长的引荐下,平和英语村迎来了17名从重庆来的学员。作为首批重庆学员,他们满怀激情和期待,与平和的关系也由未知、相遇到信任。后来,他们带着满满的收获回到了重庆。从此,平和英语的名字就在重庆妈妈圈里不断流传。
重庆家长合影
重庆家长合影.jpg
到平和去!这样的念头在其他重庆同学和家长的脑海中浮现,婷姐听到身边好友的介绍,也动了心思。婷姐说:“之前听好朋友的娃儿去了平和,妈妈们反应都不错,于是我也就给娃儿报了15年的寒假班,于是跟平和结下了不解之缘!”


有缘千里来相会

今年腊冬,带着对纯英语教学的憧憬和对平和的深深信任,另外37名重庆少年也来了。第一次,离家这么久;第一次,没有父母的照顾;但平和大家庭的温暖,让身处异地的他们,学习生活并不孤单。清晨自己起床晨读,纯英语课堂上认真学习英语,课余享受学校的贴心照顾,还认识了很多新朋友。
重庆少年今年2月来平和入读
重庆少年今年2月来平和入读.jpg
儿行千里母担忧。当少年们正专注于纯英语修行的同时,远在重庆的家长们也为他们的日常生活及安全担忧。但让重庆家长欣慰的是,“平和的爷爷每天都会实况播报娃儿们的情况,让妈妈们安心并且感动!”婷姐说,“爷爷让我们看到了一个关爱孩子,把孩子成长放在利益之前的教育机构”。怀着感动和感谢之心,婷姐代表重庆学员的家长为平和送来了锦旗和玫瑰。【春风无声润万物 平和明德育英才】短短两行字,却代表着家长们对平和教学的认可。
婷姐代表重庆家长给平和送花和锦旗

婷姐代表重庆家长给平和送花和锦旗.jpg

 

有缘千里来相会。这次送锦旗是婷姐与平和的第一次相见,也令她印象深刻。“我计划过来看孩子们的汇报演出,并在珠海过年。于是2015年2月13日,我带着锦旗、抱着玫瑰来了。初见平和,初见爷爷,非常的亲切,平和的全英文环境令我很震撼!”

 

时光不老,我们不散

 

离别,是为了更好的相聚。

平和员工飞往重庆
平和员工飞往重庆.jpg
今年4月,平和受到重庆同学和家长们的盛情邀请,飞往重庆举行“重庆粉丝大型见面会”。近500人参与了见面会,人数之多,令场馆负责人称赞,“你们太厉害了,哪怕本地的活动也从没试过这么多人!” 其实,我们知道,这一切只因为有你们——重庆家长们。无论是场地布置,还是见面会,包括李婷在内的重庆妈妈们都不遗余力地协助平和。
座无虚席的会场
座无虚席的会场.jpg
重庆家长不遗余力协助平和“活动”
重庆家长不遗余力协助平和“活动”.jpg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于是,火辣辣的重庆麻辣火锅,丰盛的家宴都化成彼此间最真挚的情感,是一种如友人、如亲人般的情感。席间,我们更是一起探讨“教育经”,火花不断。
重庆家长与我们“粉丝见面会”后聚餐
重庆家长与我们“粉丝见面会”后聚餐.jpg
“4月的重庆公开课,乐坏了孩子们,也激动了一群重庆妈妈。于是,也就有了,丫头们和我们一起书写的故事。短短3天的重庆相聚,让我深深体会到平和人的认真负责,不怕苦不怕累的态度,很是佩服!”
——婷姐
婷姐带平和员工游重庆
婷姐带平和员工游重庆.jpg
重庆机场临别,婷姐亲自送机。登机前的小叙,告别前的拥抱,尽皆为情。我们也彼此约定,“时光不老,我们不散”。 都说所有的相遇都是气质的相互吸引,那么,我们就是受“同样疼爱孩子,同样关心孩子”的“气质”所深深吸引而走在了一起!
重庆机场小叙
重庆机场小叙.jpg
谢谢重庆家长们
一直以来对平和的大力支持

作为【游天下】的受邀粉丝
我们期待与婷姐的相聚
一起继续抒写更精彩的故事!

 

更多精彩,尽在【和粉闯天涯——泰爽】专题页  >>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AboutGLV/GLVState/2015-07-24/1715.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