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学在平和 > 村集萃

学习BEC初级,拿下商务英语第一关

时间:2017-12-07 13:38:11  来源:http://www.pinghe.com  作者:Frank

 商务英语

 

BEC(BUSINESS ENGLISH CERTIFICATE)中文名称为剑桥商务英语资格考试。是剑桥系列考试中专为学习者提供的国际商务英语资格证书考试,考察真实工作环境中英语交流能力,被欧洲乃至全球众多教育机构、企业认可,将其作为入学考试或招聘录用的英语语言水平要求。首先要学习的就是BEC初级了,这是商务英语中难度最低的一个阶段,但是也不能小看它,它的难度可是和英语四级旗鼓相当的,所以我们不能大意,应该安抚好那颗浮躁的内心,然后掌握好正确的方法来学习商务英语。

 

对于很多英语基础不好的同学而言,英语四级仿佛就是一道跨不过的天堑,既然BEC的难度和英语四级差不多,那我可没有信心去考过它了。其实不然,虽然它的难度和英语四级相当,但是它的内容是比较的单一,只是涉及到商务活动要用到的英语知识,知道了这一点,我们学习商务英语也就更有方向和目标了,这可以让我们少走很多的弯路,我们首先买一本商务英语初级教材,从最简单的词汇开始学习,词汇就像是建设房子的一块块砖,如果不用砖将基础砌好,建筑的房子是不会稳固的,所以一定要耐下性子,把词汇拿下,然后才能继续接下来学习语法和句子的内容,还有书面表达的内容都是需要以词汇作为基础的。

 

如果可以根据平和英语村的教学方法学习,那就最好不过了,他们的商务英语课程分成了多种不同的学习内容,可以将考试要接触到的各个方面都彻头彻尾的学习一遍,如果你有幸在那边的就读的话,你还能在纯英语环境下学习商务英语,那样最难的商务英语口语的问题也就迎刃而解了,因为在纯英语的话环境之下,你可以实战演练商务对话,那边的老师也会设置很多模拟的商务场景帮助练习商务英语,此外,在纯英语的环境中,随着时间的推移和你不断的学习口语,你就会养成一种说英语的习惯,这对于很多学习英语的人而言,能够经常开过说英语,这是非常难能可贵的,到了最高的境界就是培养了英语思维,让你说英语可以像母语那般自然!

 

如果经过了一段时间的学习,加上不断的巩固和复习,你很有把握了的话,你就可以去参加商务英语初级考试了,不过,一定要保持一颗平常心,它会帮助你克服焦虑紧张的心情,让你发挥的更好。所以别让你的英语等待太久,早日拿下它吧!

 
商务英语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StudentStyle/english_picks/2017-12-07/4197.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