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关于我们 > 村资讯

【免费课】十一国庆黄金周,雅思托福大讲堂

时间:2015-09-23 14:17:42  来源:平和-途冠留学  作者:平和-途冠留学

 

你好学霸.jpg

 

开学季的三期词汇、语法和名著导读课给了途冠粉们一个大大的惊喜!辣么黄金周又会有什么福利给大家呢?

 

在了解福利前,家长、同学们先跟小编回顾一下第一期名师大讲堂的盛况吧。

 

座无虚席.jpg

教室爆满.jpg

门口加座.jpg

 

每期爆满···爆满···爆满!

 

回顾完毕。

 

小编不是偷懒。小编只是想告诉大家第二期名师大讲堂即将于黄金周开课!名额有限!大家不要跟上次一样再错过啦!!!大家不要跟上次一样再错过啦!!!大家不要跟上次一样再错过啦!!!(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最后上福利:第二期名师大讲堂带你High玩黄金周,免费助你变学霸!!!(此处应有掌声)本期名师大讲堂依然由我们的女王魏紫老师和欧巴章铸老师亲自把关,并全部由途冠顶级名师团队授课,所以学习效果就不需要小编多说了。最后,小编强烈表示,黄金周就不要出去看人山人海了,静静地跟着咱们老师做一名学霸才是最明智的选择。

 

黄金周免费课课程表.jpg

 

上课地点:南湾北路32号V12文化产业园2栋2楼(容闳书院旁)

 

报名方式:微信扫描识别二维码,进入报名页面,按要求填写报名信息即完成报名。(报名成功后,开课前我们的老师会再次电话通知您上课事宜)

 

二维码.jpg

 

注:由于第二期名师大讲堂的授课内容为托福、雅思的考点知识,所以本次课程只针对有留学考试意向的在读学生开放报名。

 

平和途冠留学

珠海校区地址:南湾北路32号V12文化产业园2栋2楼(容闳书院旁)

咨询电话:0756—2319996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AboutGLV/GLVState/2015-09-23/1754.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