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关于我们 > 村资讯

平和英语七周年校庆圆满结束

时间:2006-07-05 00:00:00  来源:  作者:杨洁

 

     12月23日晚上,平和英语七周年校庆暨圣诞晚会在香洲文化广场平和英语学校内隆重举行。来自十几个国家的外教,与平和的新老员工及新老学员一起,共同度过了一个难忘的不眠之夜。

     与以往周年庆典不同的是,本次活动要求参加者使用英文进行交流。晚会在著名钢琴艺术家贝宝德演奏的圣诞音乐中拉开帷幕,在平和工作长达六年的加拿大教师Kelly,及初来乍到的美国教师Moses共同担任了本次活动的司仪。

     老师们纷纷登台,或是演奏乐器,或是劲歌热舞,或是一段喜气洋洋的民族舞蹈,均获得了观众经久不息的掌声,将晚会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通过演出,老师们向观众证明了他们不仅具有优秀的教学能力,同时也极具艺术天分。此外,平和的老员工、老学员,也特意为校庆准备了精彩节目。

     节目进行中间,两位司仪分别代表平和的老员工、老学员朗读了他们的网上留言,转达了他们对平和的美好祝福。

     由于临近圣诞,晚会按照惯例安排了“圣诞老人”赠送礼物的环节,圣诞老人将糖果抛向观众,引起了持续不断的欢呼声。

     整场晚会持续时间不到两小时,却充满了欢声笑语,不少人用相机和DV纪录下了这美好的夜晚、无数精彩的瞬间。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AboutGLV/GLVState/2010-08-12/535.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