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关于我们 > 村资讯

培养品学兼优人才 提供实践锻炼平台

时间:2006-06-27 00:00:00  来源:平和英语  作者:梁昌念

简述 :到平和去实习,感受平和的文化,和来自世界各国外教成同事,让梦想成真,成了当天招聘会上北师大珠海校区同学追逐的热点。

培养品学兼优人才 提供实践锻炼平台

——平和英语设点北师大珠海分校勤工俭学招聘会

 

梁昌念 Vivi

(2006年6月27日 )

 

本站讯 : 2006年6月25日,应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学生处邀请,平和英语人事部及市场部的工作人员一行与珠三角地区的其它企事业单位一同参加了“北师大珠海分校第二届大学生勤工俭学暑期兼职招聘会”。

 

作为“国内十大知名外语培训机构”的语言文化培训学校,平和英语以培养新人为己任,为搭建当代大学生走向社会之前的实践锻炼平台,以提供实践学习和暑期就业的机会,培养品学兼优人才,平和英语暑期前就在人事部统筹部署,各部门积极配合下,协调准备了多个职位在此次招聘会上出台。此次我校在北师大珠海分校共设三大招聘职位:1、英语辅导员(Tutor);2、储备干部(行政、人事、市场、电脑维护等);3、后勤人员(食宿、教室、人员管理等)。

 

平和英语和北师大珠海分校可谓是交往颇多的老朋友了。平和在北师大的英语讲座,文化讲座,都给北师大学员留下了深刻印象,而北师大学员走访平和英语并参加平和书院的文化研讨会,其好学和激情的生活和学习态度也给对方留下很好的口碑。聘请有理想,有激情的北师大学员参与平和暑期的培训工作,用平和文化熏陶为社会打造品学兼优人才,正是平和办学的宗旨之一。而到平和去实习,感受平和的文化,和来自世界各国外教成同事,让梦想成真,成了当天招聘会上北师大珠海校区同学追逐的热点。

 

上午九点,招聘会在主持人一声祝福声中正式开始。虽然那时已烈日当头,暑意侵袭,但早已在平和英语招聘点等待应试的学生们仍然自觉地排成两条长长的队伍。远远地望去,整个招聘会上,就数平和英语的职位发布最多,而应试人员也是会场中最多的。同学们兴致昂然地看着我们的宣传资料,读着我们的平和故事书,对我校的各职位表示了莫大的兴趣。

 

整个招聘会历时三个小时,应招聘的大学生们都显示出了其高水平的文化知识和高素质的道德修养,让我们再一次感受了新世纪大学生的新面貌。因平和英语为全封闭英语口语培训学校,故在招聘三大职位上都要求有一定的英语基础,所以在截止十二点应试及后来陆续收到的书面简历中,大多数应聘学员为来自北师大珠海分校外国语学院的学生。整场招聘会下来,平和英语接到应聘资料100多份。

 

此次招聘会非常成功,不但让平和英语更多的职位空缺有了新的定位,也进一步扩大了我校在北师大珠海分校的影响,相信在不久之后平和英语会有更多的新人加入,新老平和员工协同努力,在圆满完成暑期培训任务同时,为平和未来管理和技术人才的选拔和聘用,提供了后备空间,也为平和文化的传播和平和浸泡式英语培训的推广,有着积极的作用。

 

编辑:洪秀娟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AboutGLV/GLVState/2010-08-12/522.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