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关于我们 > 村资讯

平和杭州庆典七:看那星星多美丽摘下亲手送给你

时间:2007-05-17 00:00:00  来源:平和英语  作者:平和英语

简述 :简述 :各路来宾云集杭州平和英语,见证平和发展之路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时刻,并感天堂了杭州湖光山色阳春之美.平和英语真诚感谢各界朋友鼎立相助,赢得得天独厚的办学大环境,希望未来平和之路,依旧有大家的鼓励和支持。

看那星星多美丽摘下亲手送给你

平和杭州庆典舞台原音回播之七

                       2007年4月27日

 

睡在月之海,我愿为爱沉睡到永远

 

Kevin:下面我们有请一位来自加拿大的老师Kelly为我们演唱<月光爱人>

Kelly Morine 嘉莉女士(加拿大) 英语教学部教师培训与项目发展主管

 

  

睡在月之海

  自2000年加盟平和, Kelly出生在加拿大东部,在加拿大她从商和开办公司超过10年。她拥有TESOL教师资格证,而且是GLV最有经验的老师之一,在平和从事全封闭培训6年多,特别擅长公司商务培训,对移民、留学面试培训有独到的经验,作为学校管理队伍中的成员,她担任平和教师主管近三年之久,她现在的职务是教学和英语项目发展主管,她的教育背景是在商务经营和管理,交流和教育等领域。(摘自平和网站介绍)

 

                  时光铭刻岁月中

Kelly:我醒来/睡在月光里//下弦月/让我想你/不想醒过来/谁明白/怕眼睛开/你不在/爱人心/沉入海/带我去/把它找回来/请爱我/一万年/用心爱/(爱是月光的礼物) / (我等待天使的情书)/ (说你爱我)/ 我愿为了爱沉睡/别醒来/永恒哪/在不在怪我的心放不开北极星带我走/

 

别躲藏/把爱找出来/我爱你/每一夜/我等待/我的心/为了爱/睡在月之海/孤单的我/想念谁谁明白(我在月光下流泪) (我也在月光下沉睡) (没有后悔) 等待真心人把我吻醒(我在睡梦中一天) (也是在回忆中一年) (说你爱我) 我愿为了爱沉睡到永远;

 

Kevin:下面让我们有请我们的Claudia为我们带来的节目

Claudia:清唱《龙的传人》

梦里常游长江水

       遥远的东方有一条江,

它的名字就叫长江.

遥远的东方有一条河,

它的名字就叫黄河.

虽不曾看见长江美,

梦里常神游长江水.

虽不曾听见黄河壮,

澎湃汹涌在梦里.

 

古老的东方有一条龙,

它的名字就叫中国.

古老的东方有一群人,

澎湃汹涌在梦里

他们全都是龙的传人.

巨龙脚底下我成长,

长成以后是龙的传人.

黑眼睛黑头发黄皮肤,

永永远远是龙的传人.

 

百年前宁静的一个夜,

巨变前夕的深夜里,

枪炮声敲碎了宁静夜.

四面楚歌是姑息的剑.

多少年炮声仍隆隆,

多少年又是多少年,

古老的东方有一条龙

巨龙巨龙你擦亮眼

永永远远地擦亮眼,

巨龙巨龙你擦亮眼,

永永远远地擦亮眼.

 

       笛子独奏(Claudia)

 

Kevin:有请我们平和的后勤工作人员——讲英语

 

我们是平和的员工,欢迎大家来到平和。

(掌声)

Pearl:各位能看到他们在台上讲这些话,这次平和这几个月过来,说句实在话,最辛苦的真的就是他们这些人,还有其它几位正在其它岗位正在忙的,没有办法赶过来,所以他们的工作是最平凡的,最琐碎的,也是最不被别人注意到的,但是他们在我们心中是最伟大的。谢谢你们给他们的鼓励。(走上台)喂,我的搭档去哪儿了?(Where is Kevin?)回家了?(台下说回家了),那不行!现在我们请我的搭档给大家唱首歌,你们听了就知道了。(鞠躬)(掌声)

 

                   我要带你去平和

Kevin: 中文演唱《小薇》

有一个美丽的小女孩她的名字叫作小薇

她有双温柔的眼睛她悄悄偷走我的心

小薇啊你可知道我多爱你我要带你飞到天上去

看那星星多美丽摘下一颗亲手送给你

有一个美丽的小女孩她的名字叫作小薇

她有双温柔的眼睛她悄悄偷走我的心

小薇啊你可知道我多爱你我要带你飞到平和去

看那星星多美丽摘下一颗亲手送给你小薇啊

你可知道我多爱你我要带你飞到平和去

看那星星多美丽摘下一颗亲手送给你

 

Pearl:怎么样,这首歌唱得怎么样?(掌声)(好)是不是你们想唱小薇了,那我们也要找到像kevin这么帅的人才行,那么现在有了kevin之后,也有了我们的“ 席琳迪翁”之称kelly,现在我们要请邀请的是所有的老师上台给你们演唱一首特别苏格兰有关爱的民歌,演唱结束(鞠躬)(掌声)

 

平和,一种生活态度,也是一种人生境界;平和英语,一所不一样的语言文化培训学校,融东西方文化,无国界村落。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跨越语言文化阻隔,培养德才兼备精英,坦诚、平等、友爱,无国界村落,远超过语言本身。

 

 

 

 

录音整理:王晓珂

撰稿编辑:洪秀娟

网络支持:高明媚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AboutGLV/GLVState/2010-08-12/498.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